最新UFC重量级冠军战敲定 桑托斯UFC211战米欧奇

2017年02月13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一触即发

  UFC中国讯 下一位UFC重量级冠军挑战者已经水落石出。日前UFC官方宣布,现任重量级冠军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UFC211中迎接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的挑战。

  这场比赛实际上也将是两人之间的二番战。在2014年12月举行的UFC On FOX 13的头条主赛中,桑托斯曾以一致判定战胜过米欧奇,不过那场比赛并未涉及到冠军头衔或是挑战权,而那也成为了米欧奇自2013年以来在八角笼内的唯一败绩。

  斯蒂普-米欧奇目前战绩为16胜2负,其中12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与桑托斯交手前打出了3连胜,而在败给桑托斯后又打出了4连胜。去年4月的UFC198中,在连续TKO了马克-亨特(Mark Hunt)以及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之后,米欧奇在巴西客场首回合KO了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成为了新任UFC重量级冠军。那之后他又在去年9月的UFC204中首回合KO了“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成功卫冕。

  多斯-桑托斯目前战绩为18胜4负,其中12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前UFC重量级冠军与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之间的三次对决堪称经典。在2014年伤愈回归击败了米欧奇后,桑托斯遭遇了职业生涯中最惨痛的一场失利,被欧沃瑞姆UFC On FOX 17中第二回合TKO终结。重整旗鼓后,他在去年4月的UFC Fight Night 86的头条大战中一致判定拿下了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现官方排名第4位。由于凯恩有伤无法比赛,因此他意外获得了本次冠军挑战权。

  UFC211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本次赛事敲定的另一场焦点对决是法布雷西欧-温盾 VS 本-罗斯维尔的重量级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