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日大战张美煊KO秒杀 张伟丽收获四连胜

2016年07月12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美煊获胜张美煊获胜

  7月10日,鸿坤昆仑决47南京站在江苏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打响,当日接连上演MMA 搏击大戏,场面火爆,KO连连。张伟丽和张美煊均已漂亮的KO终结比赛悬念。

  在女子54公斤级MMA 超级战中,获得昆仑决三连胜的女子MMA名将张伟丽对战白俄罗斯丽利亚。卡扎克,双方打响一场经典的战役,战况之火爆,技战术之丰富,可称为MMA 教科书。第一回合双方以站立大战互相试探实力,随后张伟丽接腿摔将对手摔倒压制。不过处于下位的丽利亚丝毫不乱,以稳健的地面防守控制张伟丽。此后张伟丽发挥自己的力量优势,强行过腿完成骑乘,并一度拿背成功尝试裸绞。丽利亚防守严密,接连破解对方的地面攻势。

  第二回合,面对丽利亚的锁技,张伟丽再次发挥力量优势强行挣脱,并以地面肘将对手的头部砸出一个鹅蛋大的包。正当大家以为双方水平相当,战况将继续胶着之时,张伟丽在站立状态一个闪电般的高扫腿精准击中丽利亚的头部,一举KO对手 。从地面大战到站立绝杀,张伟丽第二回合4分15秒KO 获胜,拿到了自己在昆仑决的四连胜。

  当晚男子59公斤MMA超级战中,“窜山豹”张美煊对战来自日本的田村淳,上演火爆的中日对抗。两位拳手的战斗风格都极具个性,张美煊开场就以飞踢、转身攻击等华丽的技巧先声夺人。而田村淳同样自信满满,张开双手挑衅,随时都能在远距离发起“大招”。两位拳手大开大合的动作也似乎预示着这场比赛将不会打满。

  比赛中,张美煊率先开准机会,一个重拳命中对手毫不设防的腹部,田村淳被击中后痛苦蜷缩起身体倒地。张美煊乘胜追击,扑上去以连续的地面砸拳终结对手。第一回合3分05秒,张美煊用一场KO结束这场中日对抗。在首尔失利之后,张美煊满血回归,用一场胜利上演王者归来。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