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尖搏击手名单揭晓 昆仑决多人继续强势入围

2016年05月05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顶尖搏击手名单揭晓世界顶尖搏击手名单揭晓

  近日,世界最权威的格斗媒体之一CombatPress以极其醒目的带有昆仑决LOGO的图片刊登在官网,并公布了5月份男子自由搏击排名情况,本次出炉的榜单相比4月有所调整,而多位征战《昆仑决》赛场的世界名将,继续在榜单上强势领跑。

  此次排名中,CombatPress根据近期的世界搏击动态进行了深入观察,基于各国搏击赛事的影响力、公信力以及拳手的比赛质量进行综合考量,尤其CombatPress着重@中国“昆仑决”(Kunlun Fight)、美国Glory,北美Lion Fight,欧洲SuperKombat等国际顶级赛事予以横向分析,对从重量级到羽量级的6个级别以及Pound for Pound等7项排名给出公正合理的即时排序。

  在体重最为开放的重量级排行榜上,征战昆仑之巅的三位拳王继续跻身世界前十。尽管在1月9日昆仑决全明星盛典中惜败老对手“恶少”罗曼,但昆仑决重量级世界冠军“巨兽之王”贾法·威尼斯依旧高居第4位,It’s Showtime世界冠军“埃及魔山”赫斯迪·吉尔格斯、“东欧大炮”安德雷排名分列第7和第8,曾完败于安德雷拳下的“踢拳王子”范霍文名列第一。

  在中量级榜单上,“加拿大超人”西蒙·马库斯凭借2月末击败卫冕冠军莱文,成为新的世界冠军,排名也就此蹿升到世界第一。作为“昆仑决重量级天王”贾法·威尼斯的弟弟、有着“踢拳泰森”之称的世界冠军杰森·威尼斯维持在第4,在1月落幕的昆仑决37系列赛中,威尼斯3局击败我国选手王重阳,昆仑首秀告捷。

  次中量级排名中,乌克兰传奇斗士“美丽死神”奇斯辛柯排名依旧第2。在前不久落幕的昆仑决43周口站赛事上,“美丽死神”通过加时赛力克“魔头”穆塞,实现成功复仇,而尽管曾两次争议败给该级别头名霍兹肯,但穆塞仍然稳居探花位置。据了解,美丽死神与穆塞的三番战依然在昆仑决上演,届时双方将进行拳王争夺战。此外,我国搏击名将“降龙罗汉”白近斌继续处在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去年9月在“昆仑决”击败“光荣勇士”斯特库伦科,取代对手跻身世界前十的位置以来,白近斌已连续上榜8个月之久。

  在轻量级榜单中,多位参加“昆仑决·诸神之战”的拳手继续强势入围,包括“泰拳王子”播求、“娃娃脸杀手”西提猜、“电脑斗士”雅桑克莱、“格斗俊才”马拉特、“成吉思汗”阿斯克罗夫等昆仑决70kg大咖均跻身榜单,其中播求3局优势击败孔令丰,拿下对阵中国选手的12连胜;4月23日,西提猜出战了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赛第9小组争夺,结果在决赛上遭遇前所未有的逆境之下,西提猜奋起反击,成功逆转击败穆罕默德,成功挺进年终16强,同时捍卫了自己在70kg世界第一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胡子杀手”奇利亚本次跌出了前十排行榜,取而代之的则是获得2015年昆仑决诸神之战亚军的俄罗斯鬼才级拳手“东欧李小龙”恩瑞克。

  羽量级排名中,泰国名将考排名继续高居No.1,去年他曾在昆仑决重庆站上获得一场胜利,成为《昆仑决》擂台上既“踢拳王子”范霍文之后又一位蝉联世界头名的战将。该排名与LiverKick给出的排名完全一致。

  在综合考量性最强的P4P排名榜上,西提猜力压所有选手,延续了P4P之王的地位,类同于职业拳击的“金钱”梅威瑟。中国拳迷非常熟悉的“加拿大超人”马库斯位列P4P第5。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昆仑决将接连为观众奉献多场世界级盛宴,中外殿堂级拳手的鼎力助阵,超豪华的现场舞美创意,与您共同见证——5月14日,昆仑决44空降俄罗斯伯力,打造远东最强擂台激战;5月22日,昆仑决45首次来到韩国,选址首尔呈现中韩王者对决;6月5日,昆仑决46落户成都,“泰拳王子”播求皇驾亲临,必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