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是一种态度!昆仑决44火麒麟王赛远征俄罗斯

2016年05月04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麒麟王赛火麒麟王赛

  在职业体育的世界里,搏击从来都是爆烈震撼的代名词,然而很多时候,我们在欣赏比赛时,却每每会被不温不火的比赛场面压抑得昏昏欲睡。在现代搏击技术愈发成熟,选手越来越追求攻守平衡与技术全面性的大背景下,参加比赛的拳手往往会谨慎得近乎胆怯,患得患失的比赛风格令搏击观赏性大打折扣。好在还有一类选手,他们一直以追求震撼为自己不变的竞技态度,让拳迷们仍然能够一次次地体会到真正应该属于搏击的精彩。王赛便是其中之一。

  北京时间5月14日,代表当今世界最高格斗水平的昆仑武者军团即将强势登陆伯力城,中俄两国武坛高手齐出,即将在伯力白金体育场,打响一场成色昆仑决44伯力站超白金巅峰激战。此次赛事上,中国综合格斗界80kg级最具实力与魅力的明星拳手之一“火麒麟”王赛将奔赴远东擂台强势参战,同乌克兰综合格斗名将阿特姆·夏卡洛打响一场MMA焦点战。

  对于很多综合格斗迷来说,观赏MMA比赛的首选都是以UFC为首的众多海外高水平比赛,那里充斥着精彩震撼的比赛场面,代表着该领域最强的观赏性。相比之下,大多数亚洲选手的比赛,在精彩程度上则稍逊。不过大多数从来不代表着绝对,王赛便是一位可以将比赛演绎得精彩程度足可同世界顶级水平比肩的中国巅峰悍将。

  擂台外的王赛更多的是给人一种气质朴实、个性沉稳平和的感觉,然而,一旦站到对手的面前,他便会瞬间化身喷吐烈焰、浴火暴走的“火麒麟”,沉猛的打击与精湛的柔术技巧在各种搏击姿态、各个角度方位对对手均有着毁灭性的杀伤力,敏锐的杀手嗅觉更是可以令他多次快速结束战斗,比赛往往在看似平静的状态下奇峰突起、精彩突至,最观赛者的视觉神经给予最强烈的冲击。这样反差强烈的个性特质令很多自身格斗迷想起了PRIDE FC时期,同样性格沉稳朴实,拳风刚猛震撼的“丹叔”丹·亨德森,并亲切地将王赛称作“中国版丹叔”。

  此前王赛的三场昆仑决比赛,全部以KO或降服的方式快速胜出。乌克兰MMA“冷酷杀手”卫斯理·费多瑞奇、“库伦跤王”布仁扎凯、俄罗斯著名实战桑博高手普洛斯库里雅科夫·谢尔盖等80kg级悍将,均先后被王赛以断头台、中段大力扫腿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攻击方式快速斩杀。这一次,即将在伯力白金体育场打响的综合格斗超级战上,阿特姆·夏卡洛会重蹈他们的覆辙吗?

  5月14日,伯力白金体育场,昆仑决年度搏击巨制《远东风云》,即将火爆上映,“火麒麟”王赛征蹄踏远东,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