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搏击明星在赛事中的重要性

2016年04月29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搏击需要明星搏击需要明星

  新浪体育讯  中国的搏击市场日趋火热,商业赛事的成功推广,搏击明星功不可没。提起职业拳击人们首先想到的是穆罕哈德·阿里、迈克·泰森,而在中国提到格斗搏击人们耳熟能详的一定是一龙、方便、王洪祥、邱建良、铁英华、杨茁、魏锐等。他们在拳台上一次次为了梦想而进击,虽然有赢也有输,但是从来没有被征服,面对国外强敌的挑战,不退反进迎头痛击,彻底粉碎了“亚洲人种劣势论”,唤醒了中华民族的尚武精神,通过WLF的搏击擂台,让世界一次又一次被中国力量震撼!

  在网络信息爆炸的今天,明星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搏击行业也不例外,一位搏击明星带来的关注度远远要超过一个普通拳手,他们的生活、训练、比赛都是人们谈论的话题,明星效益可以带动整个赛事的经济命脉,推动搏击行业前进的车轮。可是职业搏击运动员的养成条件异常苛刻,想要赢得一场比赛并不轻松,不仅需要运动员脚踏实地的训练,好的训练环境、搭档、教练缺一不可,在国内能同时满足这些要求的俱乐部寥寥无几,在WLF的擂台上,大东翔当之无愧成为中国搏击健将的摇篮,而从搏击健将成长为搏击明星最重要的便是赛事平台。

  WLF世界搏击理事会旗下拥有国内连续播出时间最长的商业赛事《武林风》,国内顶级无限制格斗赛事《武林笼中对》,以及世界殿堂级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WLF的比赛并不拘泥于国内的某个城市,自2004年在河南卫视播出以来,他勇敢的走出国门,成为开辟海外搏击市场的革命先驱,在世界各地已经举办了数百场搏击比赛,至今已经成为中国毋庸置疑的商业赛事第一品牌。

  《勇士的荣耀》站在WLF这位巨人的肩膀上,倾力打造属于中国的世界顶级格斗赛事品牌,致力于弘扬民族精神,传播中国武术文化,为中国选手提供一个与世界顶尖格斗选手公平竞技的机会。在赛前对运动员的宣传中,《勇士的荣耀》把每位运动员的心路历程都展现给观众们,让观众们看到的不是杀伐无情的战争机器,而是追逐梦想永不言弃的邻家男孩。若不是《勇士的荣耀》专业的推广和宣传,观众们很难想象这些90后的大男孩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扛起了中国搏击复兴的大旗,现在他们正要通过《勇士的荣耀》向国际上成名已久的搏击王者发起挑战!

  中国搏击想要在国际上站稳脚跟,就必须要培养出本土的搏击明星和赛事品牌,这是一段布满荆棘坎坷的道路,《勇士的荣耀》身为开拓者要具备披荆斩棘的决心和勇气,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章关键词:勇士格斗搏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