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43西提猜上演惊天逆转 美丽死神复仇死敌

2016年04月24日1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提猜惊天逆转西提猜惊天逆转

  2016年4月23日,昆仑决43周口站在河南周口擂响战鼓,3场新秀赛加上15场主赛,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搏击饕餮盛宴。当晚的重头戏中,2015年诸神总冠军西提猜上演惊天逆转,强势晋级16强;备受关注的美丽死神与穆塞的二番复仇战,最终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加时赛战胜穆塞,复仇成功;压轴中日大战,张立鹏痛快淋漓TKO日本选手能登崇,强势收获昆仑决五连胜。

  70公斤世界冠军资格赛第9组4人淘汰赛中,“娃娃脸杀手”西提猜首轮对战瓦利德。哈米德展现了碾压式的实力,开局就重击令对方读秒。第二回合西提猜拳打膝撞,彻底将瓦利德。哈米德KO!另一场比赛中,保持不败金身的荷兰拳手默罕默德。迈兹莫瑞第一回合抓住机会重拳出击,2分29秒KO比利时“坏男孩”尤瑟夫晋级。两位提前以KO 终结比赛的拳手以最佳的状态在决赛中会师。决战可谓一波三折,第一回合迈兹莫瑞以一记隐蔽的小角度勾拳命中西提猜下巴,将其打倒读秒,这一幕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读秒后西提猜明显受到伤害,一度十分被动,迈兹莫瑞不断追击,所有人都为西提猜捏一把汗。第二回合西提猜缓过劲来,深知比分落后的他加强了攻势,重拳加低扫不断出击,膝法屡屡命中,全程压迫对手,完全逆转了颓势。第三回合,西提猜继续保持进逼的态势,以主动进攻来压制对手,但迈兹莫瑞的顽强也出乎意料,始终坚持不倒。三回合之后,两人打平。加赛中,西提猜与迈兹莫瑞背水一战,施展浑身解数,三分钟内拳腿对攻几乎没有停歇。最终西提猜以多数判定胜出,打破了迈兹莫瑞的不败金身,实现了大逆转,杀入16强,捍卫冠军荣耀!

  2016年70公斤世界冠军资格赛第10组4人淘汰赛中,“玉树临风”孔令丰开局以组合拳将美国拳手乔什。阿拉贡打倒读秒,此后孔令丰以严密的防守和稳健的拳风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三回合点数胜出。另一组中国小将赵炎与韩国名将金玟洙进行二番战。首战胜出的金玟洙心理上占据优势,积极主动进攻,拳腿膝连续命中赵炎。赵炎也打出一波精准高效反击, 令金玟洙受到重创。第二回合双方拼打更加火爆,赵炎脸部肿胀,金玟洙也被打出鼻血。第三回合金玟洙似乎毫不疲倦,攻势不减,赵炎顽强反击,但无奈体能下降,最终这场疯狂对攻战以金玟洙胜出告终。决战中,孔令丰与金玟洙同样展开近身搏杀,孔令丰的弧线重拳进步明显,连续击中金玟洙,金玟洙尽管受伤但依旧顽强发起反击,双方互有击中。第二回合孔令丰扫腿发威,最终将金玟洙踢倒在地,无法再战。第二回合2分02秒,孔令丰低扫TKO 获胜,再次为中国人在16强中拿到一个席位!

  64公斤级超级战中,拥有恐怖重拳的“小胖”位宁辉出战荷兰跆拳道高手帕斯卡尔。科斯特。在周口家乡出战的位宁辉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每次挥出重拳都会引起一片欢呼。位宁辉的接腿重拳令对手的腿法受阻,一度非常狼狈。位宁辉越打越猛,多次将对手打得摇摇欲坠。在这场拳VS腿大战中,位宁辉以放松的心态和近乎完美的发挥三回合压制对手,获得大比分判定胜利。

  65公斤女子超级战中,“KO女王”汪柯菡跟随美丽死神在西班牙做长期集训之后,首次回归对战荷兰拳手瑞秋。阿达穆斯。比赛中汪柯菡展风格稳健,攻击更加犀利和精准,几乎每一击都让对手产生明显位移和痛苦表情。第三回合汪柯菡将对手逼入擂台角落,重拳扫腿如同狂风暴雨倾泻在荷兰拳手身上,瑞秋连续遭受重击,失去反抗能力,裁判见状终止比赛。第三回合2分03秒汪柯菡用一场TKO宣布了“女王归来”。赛后汪柯菡激动的说:“在西班牙训练时,我就听说昆仑决融资3.5亿美金,我想如果我不能带来精彩的比赛怎么对得起昆仑决,怎么对得起周口观众?”随后100公斤以上级超级战中“征服者”阿斯哈提第二回合抓住机会重拳KO了42岁苏丹老将拳手扎卡利亚。

  80公斤级超级战中,昆仑决现役冠军“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与“魔头”穆塞狭路相逢。2012年穆塞阻挡了阿尔图路K-1 夺冠之路,而今天阿尔图路重新在擂台上面对老对手,这一次双方都升了体重,力量也变得更强,可以视作升级版复仇之战。两人技术水平相近,攻守平衡,双方互有击中,阿尔图路的攻势凶狠,而穆塞的拳法更精准,一度将阿尔图路的鼻子打破。3回合后双方战平,加赛一局。加赛中,美丽死神体能储备更加充沛,进攻也更主动,最终以一致点数胜出,成功复仇!赛后阿尔图路说:“这场比赛等待了四年,这是一场接近的比赛,双方打得都很开心。”

  当晚压轴的75公斤MMA超级战中,张立鹏对阵日本选手能登崇。比赛开始贵为昆仑决世界冠军的张立鹏丝毫没有试探,拳法开路直接放倒对手,尝试手臂锁失败之后,张立鹏更换战术,成功过腿骑乘,拳打肘击一举KO 对手,此时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一回合3分02 秒。张立鹏用一场完美的KO 胜利为昆仑决当晚比赛画上句号。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