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敖日格乐失败原因:摔倒前已被崔洪万打晕

2016年04月18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敖日格乐倒地之后失去了意识敖日格乐倒地之后失去了意识

  2016年4月16日18点,ROAD FC 030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开战,这次比赛汇集了中国顶尖力量,除了敖日格乐、闫晓楠、阿拉腾黑力、贺楠楠 这些明星战将之外,还有后起之秀陈正康、杨俊凯、郑晓亮、商连如初次登本次ROAD FC的擂台,此外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体操世界冠军李颖、武术世界冠 军柴云龙也来到现场观摩了此次赛事。

  本次大赛可谓是亮点繁多,精彩不断!中国战将们通过各自精彩的表现尽显中华儿女英豪之本色:商连如的 灵敏、郑晓亮的力量、杨俊凯的精准、陈正康的凶狠、贺楠楠的勇猛、阿拉腾黑力的刚强以及闫晓楠舍我其谁的巾帼胆量! 除此以外,最让数万观众们尤为期待和 疯狂的当属本次大赛的压轴之战:“崔·敖之争”!

  率先出场的是有“韩国第一勇士”之称的崔洪万,崔洪万早期曾参加过日本顶级赛场K-1和 PRIDE FC,赛场经验可谓是老道十足,同时崔洪万也拥有着218cm的绝对身高优势。在伴随着阴暗恐怖的《葬神之音》缓缓出场的崔洪万刹那间仿佛化 身成一位高大威猛的黑暗君主,全场数万观众瞬间就被这股强悍的气场牢牢压制。 但随后出场的“蒙古第一勇士”敖日格乐则是在充满阳光和欢快旋律的乐曲中激 情出场,很快就将崔洪万制造出的黑暗笼罩狠狠的砸成碎片,取而代之的是全场欢乐的美妙气氛。

  在众人的万分期待下,场上裁判裕田终于发出了 战斗的讯号!开赛后的敖日格乐就表现的极为主动,利用自己凶猛凌厉的组合拳毫不留情的向崔洪万连续挥击。崔洪万虽说身高臂展占优,但面对敖日格乐推土机式 的强力推进,也不由的节节后退,最后被霸气十足的敖日格乐牢牢的控制在了笼围边。但老师傅终究是老师傅,场上经验确实比敖日格乐要更加丰富:只见崔洪万利 用自己的双臂顶在敖日格乐的两肩,双手顺势搭颈,形成了一个标准的箍颈控制。敖日格乐的双拳此时虽有千斤神力,但却被崔洪万死死的限制住了击打范围。此时 敖日格乐马上转换技战术,选择运用缠斗技术得到有力位置,哪知崔洪万防守能力超群,几次的尝试均不成功,此时场裁看到没有有效动作便分开了缠抱中的两人重 新开始,此时的敖日格乐依然是甩着虎虎生风的重拳步步逼近崔洪万。而就在此时,经验丰富的崔洪万看准机会,双手箍住敖日格乐的后颈直接一记箍颈撞膝! 随 后崔洪万乱拳跟进,慌乱之中的敖日格硬生生的扛了两记重拳迅速扑向对手准备拉近距离稍作调整,而就在此时,崔洪万巧妙利用身体优势上演一招漂亮的近身速摔 成功放倒敖日格乐!而倒在地上的敖日格乐顿时就失去了意识,场裁见状危机,及时终止了比赛,崔洪万轻松KO获胜!

  赛后,ROAD FC官 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纷纷表示没有看懂敖日格乐被KO的过程。 获胜方崔洪万表示自己是利用摔跤技术把敖日格乐摔晕的,而敖日格乐则 表示自己其实在遭受对手一记左手重拳后就已经意识模糊,这也是导致崔洪万可以轻易摔倒自己的原因,因为当时自己的双腿已经发软了,并且在摔倒的一瞬间头部 再次受到创击,顿时就失去了意识。  

  赛后很多人表示为什么崔洪万看似缓慢无力的几拳和缺乏石破天惊般破坏力的摔法就能KO了蒙古悍将敖 日格乐?其实在无限制级别的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犹如巨兽般凶猛并且都富有极强的杀伤能力。而本次北京站比赛的合作伙伴是小米互娱、游戏工委、首款次世代 TPS海战手游《巅峰战舰》、8210矿泉水及庞大汽车。看似无心的一拳其实就蕴含着摧枯拉朽的恐怖力量!这也导致了重量级别的比赛通常都是以“一击终 结”为主。

  敖日格乐这样的年轻选手,能够在此类国际性赛事中打入四强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拳台无输赢,能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就好。年轻的敖 日格乐虽说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他却把最好的状态和最富有激情的打法呈现给了所有观众,甚至在比赛结束后还为格斗前辈崔洪万竖起一个大拇指以表敬佩之感。 这所有的一切都表明敖日格乐在不断的进步和成长,希望他能尽快走出失败的困境,找寻到更加强大的自己!

  希望敖日格乐今后能加强自己的优势,在更多更大的国际性赛事当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不负广大喜欢他的观众的期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