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FC北京站结束 9场大战让工人体育场沸腾

2016年04月17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拉腾黑力获胜阿拉腾黑力获胜

  2016年4月16日18点,ROAD FC30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开战,这次比赛汇集了中国顶尖力量,除了敖日格乐、闫晓楠、阿拉腾黑力、贺楠楠这些 明星战将之外,还有后起之秀陈正康、杨俊凯、郑晓亮、商连如初次登本次ROAD FC的擂台,此外,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体操世界冠军李颖,武术世界冠军柴云龙也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格斗盛宴!

  本次角逐的激烈程度可以用惨烈来形容,各个选手都拼尽了全力,力图终结对手。特别是无限制级淘汰四人赛。“格斗活化石”麦提·莫与韩国悍将明贤万的激烈碰撞,敖日格乐与崔洪万的终极搏杀,让现场观众都为之疯狂。

  ROAD FC30第一部分的开场赛是由中国小将商连如对阵韩国选手金世暎,两人开场后就进行了火爆对攻,中国选手商连如把中国散打技术发挥的几乎完美,而韩国选手精准的拳法和精湛的地面技术也为商连如造成一定压力。

  第二场是韩国选手张益环对阵中国新生代猛将郑晓亮,中国选手郑晓亮利用自身精悍的摔跤技术多次将韩国选手摔倒在地。而韩国选手的地面各项技术也非常全面,一场地面攻防大战就此展开。

  第三场对抗是由中国小将杨俊凯对阵韩国老将吴斗锡,中国小将初生牛犊不惧格斗老炮,用自己炽热的铁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

  第四场的比赛由曾经参加TUF的陈正康对阵日本选手石原裕基,两位技术全面的选手用自己完美的表现为ROAD FC第一部分对抗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第二部分可以说是本次大赛的主赛,在对抗性和精彩程度上都堪称完美!

  第二部分第一场比赛是由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布普宁科夫对阵中国知名选手贺楠楠,两位选手都是出了名的敢打敢拼并且两位硬汉之间的对抗让观众顿时觉得身处战场!

  第二场是由日本名将佐佐木郁矢对阵中国蒙古族小伙阿拉腾黑力,两人在出场时都是以自身民族的传统音乐为主,日本选手选择了日本独具特色的战国武士常用的音乐和舞蹈,而阿拉腾黑力则是选择蒙古族传统战曲。这不仅仅是一场格斗较量,更是一场民族文化的展现。

  第三场比赛是一场含金量非常高的比赛,同时也是本次大赛的焦点战之一:麦提·莫vs明贤万。两头如同巨兽般的选手在每一次的碰撞中都会迸发出惊人的力量,整场比赛就在观众一次次惊呼和喝彩声中结束!

  第四场是全场唯一一场女子间的较量:由韩国选手林昭禧对阵中国知名女子MMA选手闫晓楠。两位选手不仅格斗技艺超群,而且颜值超高!开赛后两人就在高频率、 高输出的对抗中进行,中国选手闫晓楠在比赛中多次使用散打侧踹击中对方,而韩国小将林昭禧把自身的地面技术也运用的有板有眼。 

  而最后一场则是万众瞩目的“崔·敖”之战! 韩国“第一勇士”崔洪万作为格斗老将,赛场经验和自身身高优势都比敖日格乐占优,而“蒙古第一勇士”敖日格乐却拥有着令人闻风丧胆的恐怖重拳!开赛后两人就迅速进去战斗状态,一次次的铁拳对攻也让比赛结果充满悬念!

  随 着ROAD FC30全场比赛的结束后,观众的高涨情绪也达到了顶点!赛后的观众迟迟不肯离开赛场。本次比赛的合作伙伴是小米互娱、游戏工委、首款次世代 TPS海战手游《巅峰战舰》、8210矿泉水及庞大汽车。在观众热情的目光中可以看出:此次ROADFC30的举办在真正意义上走进了中国观众的内心!对于这么一场充满了激情和热血的比赛,您是否也急切的想要知道一切结果?

  请您敬请锁定4月17号CCTV5!届时将于18:30准时播出此次ROAD FC 030的全场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