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和格里芬复出 将执教第3赛季终极斗士拉丁

2016年04月13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德尔和格里芬复出将执教里德尔和格里芬复出将执教

  UFC中国讯 “终极斗士”将再次创造历史,两位UFC名人堂成员“冰人”查克-里德尔(Chuck Liddell)和福瑞斯特-格里芬(Forrest Griffin)将执教最新的第3赛季“终极斗士 拉丁”,并且本赛季将首次在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录制。

  查克-里德尔被认为是UFC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他独特的拳法和KO能力不仅使他一度成为了轻重量级的冠军,而且还是UFC轻重量级发展不可或缺的功臣。里德尔在2010年宣布退役,并随后就被宣布进入名人堂。他执教了2005年的第一季“终极斗士”,并且他的队伍同时赢得了那个赛季的轻重量级和中量级优胜。

  有趣的是,格里芬就是第1赛季“终极斗士”里德尔队伍中的一员,他赢得了那个赛季轻重量级的优胜,并且在2008年赢得了轻重量级冠军,是UFC历史上首位出身自“终极斗士”的冠军。格里芬在2012年宣布退役,由于他在“终极斗士”中的历史意义,也被宣布成为UFC名人堂的成员。

  里德尔已经执教过两个“终极斗士”赛季,除了在第1赛季中大获全胜之外,他在第11赛季中执教的库卓-麦吉(Court McGee)也获得了最终的优胜。而格里芬则执教了第7赛季,他队伍中的阿米尔-萨道拉(Amir Sadollah)获得了该赛季的轻量级优胜。

  第3季“终极斗士 拉丁”计划将于8月起开始播出。季终决赛将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进行,时间初定为11月5日。两位教练里德尔(Chuck Liddell)和格里芬(Forrest Griffin)将不会在决赛中进行教练对决。

  第1季“终极斗士 拉丁”是在2014年进行的,当时的两位教练是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和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那一季选拔的选手是雏量级和羽量级,发掘出了包括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在内的众多潜力新星。之后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与埃弗拉因-埃斯库德罗(Efrain Escudero)在去年执教了第2季。(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里德尔格里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