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FC长沙打造主竞赛场 6月25日激情首战

2016年04月07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5日,湖南卫视国泰芒果与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签订“2016年度路德(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项目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决定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打造成ROAD FC(路德)的主竞赛场,把这一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引进到中国电视娱乐大本营长沙,并通过一系列亮点纷呈、创意十足的赛事和推广活动,打造全新的亚洲体育娱乐顶级平台。

  作为亚洲第一、全球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ROAD FC勇于打破传统、挑战自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神话。此次路德FC进驻中国市场尤其是“电视湘军”的大本营,将为中国观众带来火力全开的格斗赛事,点燃全民的体育热情。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投资兴建,湖南卫视全程管理,是集 现代建筑艺术、服务设施为一体的高科技、智能化、现代化专业展馆,多年来会展中心以湖南卫视等湖南广电旗下强势媒体为宣传平台,举办了众多品味高端和社会 效应良好的演艺、赛事、电视节目,以其独有的平台资源在行业内大放异彩。

  2016年是“奥运年”,为了全力共同推进ROAD FC在中国的赛事进程,湖南会展中心将整合现有资源,以专业化、多功能化的展馆为硬件平台,以湖南卫视等媒体资源为宣传平台,推动ROAD FC品牌迅速发展壮大。

  长沙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娱乐之都,承担了这项顶尖级格斗赛事的第31场洲际比赛,并于6月2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战,国泰芒果将全力打造具有路德特色的赛事演艺及推广活动。强强联合,跨界合作,ROAD FC与芒果的联姻,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

  [第二部]

  [无限制级淘汰赛敖日格乐 VS 崔洪万]

  [草量级闫晓楠 VS 林昭禧]

  [无限制级淘汰赛麦提·莫 VS 明贤万]

  [最轻量级阿拉腾黑力 VS 佐佐木郁矢]

  [次轻量级贺楠楠 VS 阿列克谢·布普宁科夫]

  [第一部]

  [轻量级陈正康 VS 石原裕基]

  [次轻量级杨俊凯 VS 吴斗锡]

  [最轻量级郑晓亮 VS 张益环]

  [次轻量级商连如 VS 金世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