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FC与湖南台合作携手打造体育娱乐综合平台

2016年04月07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OAD FC竞赛基地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挂牌ROAD FC竞赛基地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挂牌
赛事运营团队赛事运营团队

  4月5日,湖南卫视国泰芒果与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签订了2016年度路德(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联姻”,携手打造一个以职业综合格斗为产业核心的国际体育娱乐综合平台。

  ROAD FC 是源自于韩国的亚洲综合格斗赛事,是基于亚洲武功精髓为基础的MMA(综合格斗)世界大赛,也是亚洲第一、全球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 限公司为ROAD FC的赛事运营和推广商;湖南卫视国泰芒果是湖南广电旗下专业致力于国际文化、体育、娱乐、传媒产业创新发展与交流合作的专业机构,在 活动策划、媒体宣传、明星资源、演艺资源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此次ROAD FC与国泰芒果的牵手,堪称顶级体育赛事品牌与顶级娱乐文化品牌强强联合的典范。

  北京路德首席运营官苏建华表示,2016年,双方将通过赛事活动项目上的成功合作,共同构筑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体育娱乐综合平 台”,以ROAD FC大赛作为核心,成功推动体育娱乐及衍生产业的发展,同时在综艺真人秀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衍生出路德品牌体系的多种产品。

  国泰芒果总经理王平波表示,国泰芒果作为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的赛事运营和推广商,将基于ROAD FC的国际级体育赛事一线品牌定位,通过嫁接 各种资源,成功举办2016年度路德系列赛事及慈善大赛,以及赛事包装与营销创新,为ROAD FC打造具有较高水准和广泛影响力的体育娱乐盛世,树立起 一个高水准的国际体育娱乐赛事运营标杆。

  另外,ROAD FC将于4月16日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崔洪万与敖日格乐的无限制级淘汰赛之准决赛也将在本场大赛中进行。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

  [第二部]

  [无限制级淘汰赛敖日格乐 VS 崔洪万]

  [草量级闫晓楠 VS 林昭禧]

  [无限制级淘汰赛麦提·莫 VS 明贤万]

  [最轻量级阿拉腾黑力 VS 佐佐木郁矢]

  [次轻量级贺楠楠 VS 阿列克谢·布普宁科夫]

  [第一部]

  [轻量级陈正康 VS 石原裕基]

  [次轻量级杨俊凯 VS 吴斗锡]

  [最轻量级郑晓亮 VS 张益环]

  [次轻量级商连如 VS 金世暎]

  (内容来自赛事官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