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万强化地面砸拳训练 预示将战胜敖日格乐?

2016年04月07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洪万进行地面训练崔洪万进行地面训练

  中国搏击观众已将崔洪万(36, FREE)定位于站立打击型选手,崔洪万本人也有很长时间的站立式格斗的经验,在ROAD FC的比赛中崔洪万从来没有展现过地面技术。一直以来他都是以站立打击进行比赛,所以中国搏击观众也只认为他是一名站立打击型的选手。

  近日崔洪万与教练一起练习地面砸拳训练的照片被公开,2米17的巨人崔洪万占领上位进行攻击,处在下位的的人只能束手无辞被攻击。这是为了备战不擅长地面格斗的敖日格乐而准备的。

  崔洪万将于4月16日出阵“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并将与敖日格乐在主要比赛中进行对阵。如果在这场比赛中战胜敖日格乐,他将晋级无限制级淘汰赛之决赛,而另一组无限制级淘汰赛之准决赛的选手是麦提·莫与明贤万。

  崔 洪万表示:“这次赛前的准备时间要比上一次长,所以应该会展现出比以往更好的斗志,我一定要把敖日格乐打倒。”在4月16日由小米互娱、游戏工委、魔法英 雄、3D拟真武学功夫手游《功夫全明星》及8210矿泉水合作赞助的ROAD FC 030比赛,这次一定是精彩纷呈的。

  另外,ROAD FC将于4月16日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崔洪万与敖日格乐的无限制级淘汰赛之准决赛也将在本场大赛中进行。

  [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

  [第二部]

  [无限制级淘汰赛敖日格乐 VS 崔洪万]

  [草量级闫晓楠 VS 林昭禧]

  [无限制级淘汰赛麦提·莫 VS 明贤万]

  [最轻量级阿拉腾黑力 VS 佐佐木郁矢]

  [次轻量级贺楠楠 VS 阿列克谢·布普宁科夫]

  [第一部]

  [轻量级陈正康 VS 石原裕基]

  [次轻量级杨俊凯 VS 吴斗锡]

  [最轻量级郑晓亮 VS 张益环]

  [次轻量级商连如 VS 金世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