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兽"贾斯蒂诺UFC198八角笼首秀对阵史密斯

2016年03月30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机械兽”贾斯蒂诺将在UFC198对阵史密斯“机械兽”贾斯蒂诺将在UFC198对阵史密斯

  UFC中国讯 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MMA选手“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终于将走进八角笼了,UFC官方已经确认,她将在北京时间5月15日于巴西库里蒂巴举行的UFC198中进行首秀。

  贾斯蒂诺本次的对手是莱斯利-史密斯(Leslie Smith),两人将在UFC198中进行一场140磅的无差别量级对决。

  现年30岁的贾斯蒂诺在过去的10年里都未曾被击败过,并且全部15场胜绩中有13场KO了对手。贾斯蒂诺击败过的知名选手包括了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马瑞洛斯-科恩(Marloes Coenen 2次)等,这位前Strikeforce女子羽量级冠军目前持有Invicta FC的羽量级冠军头衔,她在Invicta FC中5战全胜。

  莱斯利-史密斯也曾在Invicta FC比赛,在那里她击败过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但也输给过萨拉-考夫曼(Sarah Kaufman)。2014年进入UFC后,史密斯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赢下了2场,分别击败了杰萨米尼-杜克(Jessamyn Duke)以及中井凛(Rin Nakai)。这位来自加州的33岁老将以勇猛顽强著称,她非常期待与机械兽的这次对决。

  UFC198将于北京时间5月15日于巴西库里蒂巴举行,头条主赛将是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 VS 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的重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将是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 VS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的中量级对决。此外还有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以及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 VS 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的对阵等。(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史密斯安德森考夫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