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99新增普瓦里尔VS博比-格林 轻量级新星对决

2016年03月17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瓦里尔VS格林加入到了UFC199的对阵中普瓦里尔VS格林加入到了UFC199的对阵中

  UFC中国讯 在升重回到轻量级之后保持不败战绩的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将在UFC199中对阵鲍比-格林(Bobby Green),这场极富技术含量的轻量级对决已经被加入到了将在加州举行的PPV赛事中。

  达斯汀-普瓦里尔目前战绩为19胜4负,其中9次KO,6次降服获胜。他曾在羽量级打出了多场胜利,但是在2014年9月UFC178的关键一战中被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首回合KO击败,痛失冠军挑战权。那之后他就升重回到了自己曾征战过的轻量级,并连续击败了迪亚戈-费雷拉(Diego Ferreira)、杨斯-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和约瑟夫-达菲(Joseph Duffy),现官方排名轻量级第10位。

  鲍比-格林目前战绩为23胜6负,其中8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2013年签约UFC后打出了4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前Strikeforce轻量级冠军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以及名将帕特-赫利(Pat Healy)。不过在2014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57的比赛中,他被巴西打击系高手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一致判定击败,之后由于伤病在整个2015年都没有比赛。

  UFC199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在加州英格尔伍德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 VS 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的中量级冠军二番战,联合主赛则是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 VS 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的雏量级冠军三番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