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亨特:对阵米尔不过是我的另一场日常比赛

2016年03月17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特将这场比赛看做是自己普通的日常工作亨特将这场比赛看做是自己普通的日常工作

  UFC中国讯 41岁的澳洲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将在本周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85中对阵前重量级冠军弗兰克-米尔(Frank Mir),而且他在赛前被一致看好,这令在UFC胜负场数持平的亨特感到非常意外。

  “我这一次是被大家看好的一方?也许这是我生涯的第一次吧。我并不喜欢成为获胜的热门选手,我喜欢被大家低估,这样当我击败对手后,会有一种赢得了整场赛事的感觉,我喜欢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而对手米尔曾两次赢得UFC重量级冠军,现在的排名也比亨特高出了1位。“我非常的尊重米尔,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重量级选手之一,而我一次UFC冠军都还没有获得过。他那次掰断大牛头人手臂的降服技令我印象非常深刻,他确实打出过一些非常不错的比赛。”

  这场比赛双方的战术意图都非常明显,拳头很重的亨特显然希望能够KO米尔,而柔术技巧出众的米尔则会希望

  把亨特摔倒然后降服他。

  “他没有机会把我摔倒,我是这么认为的。但如果比赛真的进入了地面战的话,我有足够的技术来防住他的降服技。虽然我只有巴西柔术紫带,但是我相信自己具备黑带的技术,我和很多顶级选手交手过,防住了他们各种各样的降服技。我已经练习柔术12年了,依然是紫带是因为我不想在颜色上作弊。”

  亨特经常在重击命中对手后就主动走开,而不是上去补拳。对于这个习惯,他解释道:“我只是尝试不要把过多的感情带入到比赛中,我希望让自己的思想保持干净。在UFC比赛水很深,过多的顾虑只会让你疲于应付,所以我干净地KO对手,然后走开。”

  亨特希望在这一次击败米尔后,可以获得对阵重量级排名前5位对手的机会,继续获胜后可以让自己再一次获得冠军挑战权。

  “成为冠军是我一直不变的目标,我希望每一场比赛都可以让我距离挑战权更近一步。我不知道这场比赛的结果会是怎样的,我将在第一回合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状态,事情会按照它应该发展的方向发展下去的。”(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