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荷兰首秀新增尼尔森VS特姆诺夫次中量级对阵

2016年03月08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尔森将迎战特姆诺夫尼尔森将迎战特姆诺夫

  UFC中国讯 两位次中量级新星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和阿尔伯特-特姆诺夫(Albert Tumenov)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于荷兰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87中展开较量,UFC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这场比赛。

  冈纳尔-尼尔森目前战绩为14胜2负1平,他在去年12月的UFC194中被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以一致判定击败。尼尔森是一位巴西柔术好手,他拥有黑带加身,尽管输给了玛雅,但是却与这位巴西柔术大师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地面缠斗。现年27岁的尼尔森是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训练队友,在玛雅一战之前,他首回合降服击败了加拿大新星布兰登-萨奇(Brandon Thatch)。

  阿尔伯特-特姆诺夫目前战绩为17胜2负,他与尼尔森截然相反,是一位站立打击型的选手。在UFC首秀中被伊尔德马-阿尔坎塔拉(Ildemar Alcantara)击败后,特姆诺夫一口气打出了5连胜,他在去年10月的UFC192中首回合KO了艾伦-卓班(Alan Jouban),接着有在今年1月的UFC195中以分歧判定击败了洛伦兹-拉金(Lorenz Larkin)。

  UFC Fight Night 87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这也是UFC在荷兰市场的首秀。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本土选手“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VS “斗牛犬”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的重量级对决,而这场尼尔森 VS 特姆诺夫的次中量级对阵则有可能成为联合主赛。(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尼尔森麦格雷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