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传奇》西昌站郑召玉将再度对阵世界级选手

2016年03月03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事海报赛事海报

  郑召玉无疑是近年来中国搏击界水平提高最快、对阵世界名将最多的选手之一。而且由于身处世界主流的70公斤级,所 以郑召玉也是最背负众望的中国超新星。K-1 MAX初代王者克劳斯、“高加索眼镜蛇”阿布杜拉耶夫、“澳洲猛兽”维克多、“狂犬”西川智之、“铁人”奔 能、“莫斯科牛仔”帕什波林、播求最得意门生苏波邦……在经历了2015年众多大战洗礼之后,如今的郑召玉更加成熟稳重,也更加对胜利充满渴望。进入新的 一年,他需要用一场极具含金量的比赛证明自己,《峨眉传奇》则将为他提供这个机会。

  3月12日,《峨眉传奇》将在西昌迎来自己的第六场大战,郑召玉则将作为超级明星赛的选手出战。郑召玉出现在大众 视野是在他18岁那年,他在武林风赛场上开始了对“中国勇士”称号的冲击,在连续击败齐成龙与李子凯后他遭遇了实力悍将杨茁,经过三回合的火拼郑召玉一举 战胜对手,成为武林风最年轻的“中国勇士”。 凭借优异的表现,郑召玉受命出战8人赛,并遭遇了K-1 MAX初代天王阿尔伯特·克劳斯。这也是克劳斯第一次和中国拳手交锋,18岁的郑召玉在前两回合 表现惊艳,但在第三回合比赛经验丰富并且实力强大的克劳斯将郑召玉KO。不过拳迷对于郑召玉的评价却因为这次失败而提升,因为他是当晚对阵克劳斯的选手中 表现最好的一位。

  近年,郑召玉又战胜世界名将“澳洲猛兽”维克多、KO泰拳悍将“铁人”奔能,并一举杀入昆仑决“诸神之战”16 强。拳法是郑召玉克敌制胜的法宝,连续、立体的进攻常常能击溃对手的防守,让人无法招架。在郑召玉与日本“狂犬”西川智之的两次热血对攻中都表现出了作为 优秀选手的技术与意志品质,也让以疯狂进攻著称的“狂犬”彻底拜服。

  本次郑召玉也表示会在《峨眉传奇》的赛场上继续发挥自己的拳法优势,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郑召玉对 《峨眉传奇》赛事也有着很高的期待,他说:“此前一直关注着这个赛事,《峨眉传奇》是很正规,很优秀的赛事平台,这回终于登上了这个擂台,我一定会把握好 机会,在新的平台上更好的展现自己。”

  目前郑召玉的对手还尚未确定,不过主办方表示他将对阵的一定会是世界级选手。除此之外,本次《峨眉传奇》西昌站也将开启65KG世界王者32人战的征途,“波斯猞猁”马赫迪、蒙国东、白立帅等都将参战,格斗迷网将对本次赛事进行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内容来自格斗迷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