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生的十大UFC对决(下) 康迪特对拳丹哈迪

2016年02月17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迪特对拳丹哈迪康迪特对拳丹哈迪

  UFC中国讯 目前为止UFC总共在英国举办过14次赛事,其中7次在伦敦,3次在曼彻斯特,2次在伯明翰,诺丁汉和新纽卡斯尔则各有1次。马上在北京时间2月18日,UFC将再一次来到英国,因此不妨来盘点一下发生在英国土地上的十大UFC经典对决。

  UFC 105 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 VS 丹尼斯-康(Denis Kang)

  这场比赛是比斯平在UFC100中惨遭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KO后的首次露面,而康此前刚刚取得了自己在UFC的首场胜利,因此这是比斯平调整状态的绝佳时机。两人在第一回合的对决相当精彩,到了第二回合,比斯平开始采用地面压制战术克制这位前PRIDE选手出色的站立打击,最终在连续3次的抱摔压制后,比斯平以地面的砸拳TKO击败了康,在祖国赢回一场了胜利。

  UFC 120 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 VS 丹-哈迪(Dan Hardy)

  丹-哈迪在这场比赛之前的7个月刚刚挑战次中量级冠军失败,因此这次在家乡举行的赛事原本应是他的一次疗伤之战。不过哈迪却错误地碰到了“天生杀手”康迪特,两人都是以站立对攻为特点的激进型选手,比赛的过程也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在经过了4分多钟的激烈拼拳后,两人不约而同地向对手打出了一记勾拳并都命中,结果康迪特的力道更大一些,这也帮助他惊险地KO了哈迪,赢下了这场热血的对决。

  UFC on Fuel TV 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 VS 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

  刚刚以蟒蛇绞漂亮地击败了乔纳森的普瓦里尔原本打算通过这场比赛回到冠军挑战权的正轨上,但原定对手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却由于受伤而换成了斯旺森。斯旺森此前打出了3连胜,他在整场比赛中都很好地控制着节奏,最终三个回合战罢,以优势明显的一致判定击败了普瓦里尔。此后斯旺森又连续击败了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和丹尼斯-锡弗,一路6连胜,直到2014年才输给了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

  UFC on Fuel TV 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 VS 迈克尔-麦克唐纳德(Michael McDonald)

  就在斯旺森和普瓦里尔15分钟的对决结束后,这场雏量级临时冠军战就鸣锣上演了。两位20多岁的小将此前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出色战绩,他们在前几个回合的对抗也十分的接近,巴罗奥很好地控制了对手的摔跤攻势。第四回合,巴罗奥躲过麦克唐纳德的进攻后巧妙地拿到了他的手臂,并以三角锁将他降服。此战过后巴罗奥又连续两次成功卫冕雏量级冠军,而麦克唐纳德则因为伤病休养了两年之久。

  UFC Fight Night 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 VS 马克-穆尼奥兹(Mark Munoz)

  这一战是前轻重量级冠军町田龙太降重到中量级的首秀,由于原定的迈克尔-比斯平受伤,因此对手意外地换成了自己以前的训练队友马克-穆尼奥兹。町田龙太降重到中量级一直是拳迷们热议的话题,而他在当晚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在185磅同样可以有一番作为。第一回合3分钟,龙太就以迎面的刺拳击中了穆尼奥兹的面部,直接KO获胜。这一战之后龙太又击败了“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并最终在UFC175获得了中量级冠军挑战权。(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康迪特哈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