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纽约首秀计划受阻 将继续推动MMA运动合法化

2016年01月28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仍然未能进入纽约市场UFC仍然未能进入纽约市场

  UFC中国讯 UFC计划在4月23日进入纽约市场,于著名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举办UFC198。不过目前来自UFC母公司Zuffa的这一提案并未得到纽约州法院的允许。

  来自纽约南城第二法院的法官金巴-伍德(Kimba Wood)否决了Zuffa提出的今年4月在纽约举行UFC赛事的请求,不过这并不意味着UFC已经完全失去了机会,在3月31之前,UFC198仍有可能获得在该州举行的资格。

  UFC COO劳伦斯-爱泼斯坦(Lawrence Epstein)随后发表官方声明表示道:“我们对法院的裁决感到失望,美国的其他49个州都允许举行MMA赛事,但是唯独纽约州不在其中,纽约州的人们被剥夺了在自己的家乡享受UFC赛事的权利,我们一直认为这是有违联邦宪法的做法。今天的结果虽然很令人失望,但这只是第二法院的裁决。我们将继续寻找每一条有效的途径,把和其他地区同等水平的UFC赛事带给纽约州的人们。”

  “我们希望纽约州的立法机关,无论是通过一个单独的法案,或是通过政府预算,能尽快让MMA运动在这里合法化。”

  回顾历史,UFC在1995年时曾在纽约举行过UFC7,但那也是UFC在这里举行过的唯一一次赛事。之后在1997年,纽约州全面禁止了MMA运动,并将其视为非法运动,不过业余MMA比赛在纽约州却是合法的。(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