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97曝多场对阵 科里VS劳勒 席尔瓦VS塔勒布

2016年01月26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轻重量级新秀科里-安德森确定出战轻重量级新秀科里-安德森确定出战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3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197日前又曝光了两场对阵,出身自“终极斗士”的轻重量级新秀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以及巴西次中量级代表选手埃瑞克-席尔瓦(Erick Silva)均确定将会在当晚出战。

  科里-安德森目前战绩为7胜1负,他是第19季“终极斗士”的轻重量级优胜者,进入UFC后打出了4胜1负的成绩。在去年初被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TKO击败后,安德森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全部以一致判定的方式获胜,其中在11月的UFC Fight Night 77中更是击败了巴西名将法比奥-马尔多纳多(Fabio Maldonado)。

  汤姆-劳勒(Tom Lawlor)将是安德森本次的对手,他目前战绩为10胜5负1无结果。由于伤病,劳勒自2013年4月之后一直处于休养状态,直到去年7月才回归,并在UFC On FOX 16中第二回合KO击败了吉安-威兰特,同样正处于2连胜的状态中。

  次中量级方面,埃瑞克-席尔瓦将会出战美国小将诺迪因-塔勒布(Nordine Taleb)。席尔瓦目前战绩为18胜6负1无结果,他在UFC的全部要6场胜利都是首回合终结对手获胜。去年3月,他打出了自己签约UFC后的首次连胜,第一回合4分21秒降服终结了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但是接着在8月份就被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以分歧判定击败。

  诺迪因-塔勒布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1胜3负,他在UFC的前3场比赛中打出了全胜,但都是以判定击败的对手,其中包括了中国选手李景亮(Li Jingliang)。塔勒布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去年8月于巴西举行的UFC190中对阵“终极斗士 巴西”的优胜者沃尔利-阿尔维斯(Warlley Alves),结果被第二回合断头台降服。

  UFC197将于北京时间3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轻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 VS 米莎-塔特(Miesha Tate)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UFC霍尔姆麦格雷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