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2》隐藏人物曝光 迈克-泰森首次踏入八角笼

2016年01月26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 2》隐藏的最后一人是泰森《UFC 2》隐藏的最后一人是泰森

  UFC中国讯 前不久,EA Sports公布了UFC官方游戏《UFC 2》三位隐藏人物中的两位,将最后一位选手是谁的悬念保留到了2016年。日前,EA Sports终于揭晓了答案,他就是被称为“铁人”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Mike Tyson)。

  “当你思考谁是历史上最具毁灭性的格斗选手时,迈克-泰森即便不是排在第一的那个人,也决定能够位列前三。如果泰森在年轻的时候选择了综合格斗会是怎样的呢?这是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因此我们决定让他在《UFC 2》这款游戏中戴上4盎司重的拳套,实现拳迷们心中的幻想。”EA Sports在官方声明中说道。

  现年49岁的迈克-泰森是一位众所周知的综合格斗狂热爱好者,他在职业拳击生涯的50场比赛中有44场KO击败了对手,并在20岁那年就赢得了自己的首个世界重量级冠军头衔,是那个时代最令人畏惧的拳击手。

  对于迈克-泰森在游戏中的数据,EA Sports官方也透露了一些信息。“他拥有所有选手中最高的打击力量,可以作为重量级或者轻重量级选手使用。”

  而迈克-泰森本人也发布消息表示道:“我是一个超级综合格斗拳迷,很荣幸能成为EA Sports制作的《UFC 2》中的人物。能在游戏中看到我对抗世界顶级MMA选手时的表现将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除了迈克-泰森之外,MMA传奇选手巴斯-吕滕(Bas Rutten)以及樱庭和志(Kazushi Sakuraba)将作为另外两位可使用的隐藏人物向提前预购游戏的玩家开放。

  《UFC 2》的封面选手为前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以及现任羽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本作将于3月15日在北美发售,其他地区则将于3月17日上架,会同时登陆Xbox One和PlayStation 4平台。(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UFC《UFC 2》泰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