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奥尔多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体育名人榜单

2016年01月12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尔多入选福布斯名人榜奥尔多入选福布斯名人榜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福布斯日前公布了2016年版的30 under 30 list名单,前UFC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成为了唯一上榜的MMA格斗选手。

  “30 under 30 list”是福布斯每年评选出的年龄在30岁以下的体育界精英,而奥尔多能够入选是因为他自从2005年至去年12月期间从未输掉过一场比赛,统治了WEC和UFC羽量级整整10年的时间。

  “即便他在UFC194输掉了比赛,奥尔多仍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格斗选手之一。”福布斯杂志在介绍中写到。“他曾是UFC不可战胜的羽量级冠军,还曾位列UFC官方pound for pound排名榜的榜首。同时他自2005年以来的10年间保持着不败,卫冕了羽量级冠军头衔足足6年的时间。”

  对于自己入选了福布斯的30 under 30 list名单,奥尔多在Instagram上留言表示道:“我的一生有很多梦想,成为世界格斗冠军,成为pound for pound之王,当然作为一个巴西人,我还渴望能在马拉卡纳球场踢球。感谢上帝,我已经实现了这些愿望,但我从没有想到过自己能够入选福布斯的榜单。为此,我感到莫大的荣幸,感谢他们把我看做是全世界30岁以下运动员中的重要人物。”

  “能和其他名人诸如斯蒂芬-库里(Steph Curry)、罗素-威尔森(Russel Wilson)共享这份榜单让我感到十分荣幸和骄傲,我对于自己的故事和职业生涯不仅仅影响到了巴西人,还影响到了全世界感到高兴。感谢大家的支持,这是一个好的预兆,2016年将是充满荣耀和幸福的一年,让我们开始吧。”

  奥尔多是今年唯一入选福布斯30 under 30 list名单的巴西人,同时也是UFC历史上第3位入选的选手。此前曾获此殊荣的两位UFC明星分别是2014年入选的隆达-罗西(Ronda Rousey),以及2015年入选的乔恩-琼斯(Jon Jones)。(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UFC奥尔多福布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