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德尔泽西克:期待2016年继续“毁灭性”表现

2016年01月06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在2015年的表现可圈可点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在2015年的表现可圈可点

  UFC中国讯 2015年是UFC女子草量级的第一个年头,而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让这个量级在短短的一年里就赢得了拳迷们的广泛关注。

  耶德尔泽西克在今年3月的UFC185中TKO击败了首位女子草量级冠军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开始了自己的冠军生涯。7月,她在德国柏林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69中TKO击败了杰西卡-佩内(Jessica Penne)首次卫冕。11月的UFC193中,耶德尔泽西克一直判定击败瓦莱丽-莱图尔诺(Valerie Letourneau),完成了在2015年内3战全胜的出色战绩。

  “我很高兴能成为UFC选手,这对我来说就像是实现了人生最大的梦想。我很高兴自己是一名MMA选手,我热爱自己的拳迷,因为没有他们我现在什么也不是,我对此充满感恩。我一直保持训练就是为了能给他们一些小小的回报。”

  对于自己在美国受到了比在自己祖国波兰更大的欢迎,耶德尔泽西克表示道:“这有些不同,我在波兰有很多的拳迷,而我也在媒体上获得了更多不同的人的关注。不过UFC在美国比在波兰更流行,我很喜欢我在波兰的拳迷,但是这里的人们要更疯狂。”

  2016年对于耶德尔泽西克依然将是艰难的一年,因为在女子草量级有很多具有天赋的选手在等待着挑战她的冠军头衔,而她也很可能将要与巴西人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进行一场二番战。两人在2013年12月时曾交手过一次,当时耶德尔泽西克以分歧判定险胜,那也是她打得最艰难的比赛之一。

  不过目前耶德尔泽西克毫无疑问是女子草量级的最强者,尽管正处于手部伤势的恢复期中,不过这位28岁的波兰女孩警告该量级所有其他选手说,一旦医生亮起绿灯,自己在2016年仍将继续“毁灭性”的表现。(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