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马尼拉站结束 中国选手挑战高手未成功

2015年12月28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ONE冠军赛马尼拉站中国选手挑战高手未成功ONE冠军赛马尼拉站中国选手挑战高手未成功

  新浪体育讯  由金百利赞助的ONE冠军赛菲律宾马尼拉站已于近日结束。本次赛事的压轴主赛是世界综合格斗巨星布兰登-维拉(Brandon Vera)与台湾选手程志平争夺重量级世界冠军的王座。除此之外,中国2014年北京蝇量级四人赛冠军李魏彬出征马尼拉,挑战菲律宾本土选手。

  菲律宾巨星布兰登-维拉的名字,早已家喻户晓,他的站立技与拳击都十分出色。他从2002年首秀,至今征战综合格斗职业已13年,是一位经验老道的重量级选手。他取得的13场胜利中,8场来自TKO,其中大部分以重拳让对手失去战斗力。加入ONE冠军赛后,他飞快适应规则,在左拳击倒苏博拉(Igor Subora)后以足球踢结束了比赛。

  他的对手程志平来自中国台湾,他也是临时授命代替未能交出体检报告的芝-刘易斯-帕里(Chi Lewis Parry)参加重量级冠军争夺赛。程志平职业赛绩5胜1负,虽然31岁才踏入职业综合格斗界,但曾在加拿大参加过橄榄球、摔跤等多项运动的他,身体素质过硬,功底扎实,从未在ONE冠军赛笼内尝到败绩。

现场现场精彩瞬间

  另外,中国选手李魏彬也将参加本次比赛,李魏彬是2014年北京站蝇量级四人赛冠军。曾在同一晚击倒两名蝇量级好手王维、郝艺杰。上个月21日,他与王亚勇拼尽全力的三回合赢得全场的喝彩,两名裁判选择了他,获得职业生涯三连胜。李魏彬年仅19岁,来自重庆宇豪俱乐部。他是国内难得的地面技术与站立同样出色的选手。 这次,他的对手是尤金-托克罗(Eugene Toquero)。作为菲律宾顶级选手,职业赛绩7胜2负,托克罗的7场比赛6场以KO或TKO取得,站立技术可见一斑。

  在压轴主赛名将布兰登-维拉(Brandon Vera)与中国台湾选手程志平的重量级世界冠军争夺战中,程志平在开局不到一分钟就被对手高扫KO。中国小将李魏彬也在第二回合结束后弃权,TKO告负。

  在维拉与程志平的比赛中,比赛刚开局维拉的一记前手拳就击中程志平头部,遭到重击的程志平还没有回过神来,维拉的一记左腿高扫就正中其头部,直接将程志平KO。

  在李魏彬与菲律宾顶级选手尤金-托克罗(Eugene Toquero)的比赛中,李巍彬在技术与身体条件上都处于劣势。第二回合尤金成功拿到李巍彬的背部,并进行持续击打。虽然没有造成TKO,但也使处于下位的李巍彬身体机能遭到严重损耗。最终,在第二回合结束后,李巍彬宣布弃权,尤金取得胜利。(林竹)

文章关键词:ONE冠军赛李魏彬布兰登-维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