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塞罗尼赛后谈感受:今晚我不属于这里

2015年12月22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罗尼非常沮丧塞罗尼非常沮丧

  UFC中国讯 在上周末举行的UFC On FOX 17头条主赛中,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仅仅用时1分06秒就TKO击败了挑战者“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某种程度上,这也许是塞罗尼职业生涯中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

  赛后,塞罗尼接受了FOX Sports 1的采访,对裁判是否终止比赛过早,他表示道:“我无法控制比赛何时应该被叫停,我当时也许应该更快地进行防御。他那个时候拿到了我的后背,我不知道,这无所谓。”

  在这场冠军战之前,塞罗尼打出了8连胜,并且终结了其中的5位对手。尽管在赛前拳迷们更多地看好他获胜,但是不幸的是,这场比赛并没有持续得太久。塞罗尼在比赛的第一分钟就被安乔斯以一记左拳和一下膝击命中,之后他就失去了继续比赛的能力。

  “这种感受很糟糕,我无话可说。这项运动的特点就是,如果你不能有出色的发挥,而你的对手做到了,那么你就等着被踢屁股吧,难道不是这样吗?”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目前塞罗尼的官方排名依然很高,他的下一战也将继续对阵排名前十的选手。在过去的3连年,他每年都打了4场比赛,但是当问到谁是自己希望对阵的下一位选手时,塞罗尼却表示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目标。

  “我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我甚至不确定在今晚这样糟糕的比赛后,UFC何时才能再次给我安排比赛。有的时候你就是表现得很差,对此我没有任何借口,今晚我不属于这里。安乔斯今晚干得很棒,他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UFC塞罗尼安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