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FC将中国首秀 11天内已售出46%门票

2015年12月10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事海报赛事海报

  亚洲顶级MMA赛事ROAD FC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中国首秀。亚洲顶级赛事的来袭也表明中国格斗市场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飞速发展,同时多达十位中国选手的参赛也是国际MMA赛事对中国选手水平的肯定。

  中国作为武术之乡,中国民众对搏击项目情有独钟,中国拳迷自然也对这场亚洲顶级MMA选手的大会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据记者了解,从11月26日ROAD FC正式开始售票开始,截止到目前短短11天时间就已经售出了6500张门票,售票款高达300万元,占售票总数的46%,而目前距离开赛还有19天时间,售出的票数也在持续上涨。

  ROAD FC售票的火爆得益于超高水准的赛事制作水平与顶级选手的参与。来自萨摩亚的重量级战神麦提-莫、昔日“大韩第一勇士”崔洪万、“韩国站立最强者”明贤万、中国散打传奇赵子龙、MMA顶级选手张立鹏、新生代MMA王者宝音仓等等亚洲顶级MMA选手都将在本次赛事中出战,尤其是史无前例的MMA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几乎将全亚洲最顶级的重量级MMA选手都汇集到了ROAD FC的赛场之上。

  据悉,本次比赛包括CCTV5、青海卫视、爱奇艺、格斗迷网及YY直播等视频平台都将会精彩呈现。ROAD FC上海站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馆打响,我们的官博是http://blog.sina.com.cn/roadfc,微博是http://weibo.com/5704811867/,目前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启动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对阵表:

  [无限制级-淘汰赛]

  麦提·莫Mighty Mo VS 崔武培

  [无限制级-淘汰赛]

  崔洪万VS罗全超

  [无限制级-淘汰赛]

  梁灵宇VS明贤万

  [无限制级-淘汰赛]

  敖日格乐VS金在勋

  [轻量级比赛]

  张立鹏 VS 洪永基

  [次重量级比赛]

  赵子龙VS美浓轮育久

  [女子草量级比赛]

  闫晓楠VS南叡贤

  [轻量级比赛]

  宝音仓VS南丁·额尔德尼

  [羽量级比赛]

  贺楠楠VS田中大作

  [羽量级比赛]

  赵志康VS崔茂松

文章关键词:ROAD FC搏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