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开设专门网站 为MMA在纽约合法化提供支持

2015年11月11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计划在2016年4月23日首次在纽约举办赛事UFC计划在2016年4月23日首次在纽约举办赛事

  UFC中国讯 UFC计划在2016年4月23日首次在纽约举办赛事,但是这首先还需要通过纽约州议会的许可。本周五,UFC官方将会上线一个全新的网站ufc.com/NY,内容是展示纽约民众对于MMA运动的支持和喜爱,从而推动州议会让该运动在纽约州合法化。

  UFC从今年初就已经开始筹划这个网站了,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收集到了数千份纽约民众的自愿签名。通过新闻发布会、赛事以及社交媒体的宣传,UFC希望能让纽约州成为美国第50个将MMA运动合法化的州。

  “我们希望能在不久后获得在长岛举办赛事的资格,我请求纽约的MMA拳迷们能一起努力来让这成为现实。”UFC业务发展与政府关系部副主席迈克尔- 布里特(Michael Britt)说道。“感谢纽约的拳迷们,现在我们在州议会获得了更多的支持,尤其是在民主党的成员中。MMA运动在纽约州合法化的进程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接 近实现。”

  MMA运动在纽约州合法化的法案必须获得州议会150名议员中大部分人的通过,其中民主党议员大约有100人。不过在过去的数年里,该法案从没有进入过最终的投票程序。

  纽约州自从1997年开始正式禁止职业MMA比赛,不过业余MMA比赛在这里还是合法的。目前纽约州也是整个北美唯一一个禁止职业MMA运动的地区。(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