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中华力量全面奏凯 杨雨26秒干倒日本壮汉

2015年11月09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华力量全面奏凯中华力量全面奏凯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15:30分,中国超人气格斗大赛江苏卫视《昆仑决》继续以高能火爆对战刷爆荧屏。作为当天的头号焦点,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搏击巨星“泰拳王子”播求压轴亮相,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此外,本期节目中两位本土搏击名将“插翅虎”王伟豪与重量级新星杨雨携手出战,在面对国外强敌时毫无惧色,一蹴而就击败了各自对手。

  在70kg级超级战上,王伟豪与乌克兰拳王伊夫格尼打响遭遇战。现年25岁的王伟豪是我国著名散打选手,大赛经验相当丰富,此前曾多次出战《昆仑决》且表现不俗。对手伊夫格尼年仅23岁,此前打出14战10胜的职业战绩,曾获得K-1乌克兰站中量级泰拳世界冠军。与伊夫格尼相比,王伟豪有7公分的身高劣势,但职业比赛场次要远优于对手。大战鸣锣后,双方均以沉猛刚劲的低扫进行试探,面对乌克兰人的步步紧逼,王伟豪利用行云流水的移动配合教科书般的拳法予以连续阻击。第二回合伊始,王伟豪趁对手立足未稳,依靠又快有利的拳腿组合将对手击倒,当执主裁随即向乌克兰人给予强制数八。比赛重启后,王伟豪重现李小龙式截踢腿连续轰向对手腹部,迫使对手再度倒地。最后一个回合,点数明显落后的伊夫格尼不再保守,改用大举压进的搏命式打法,此时面对对方近乎疯狂的“切割拳台”,王伟豪采取游走策略令对手的围剿一一落空。三局战罢,王伟豪以28-25,29-26,29-25的巨大分差完胜收场。

  随后的一场100kg以上级重量级中日大战中,我国重量级新星杨雨不负众望,比赛一开场便向日本不败拳手小平刚士狂轰滥炸,凭借一连串如板斧砍瓜般的组合重炮,小平刚士被打得摇摇欲坠,顷刻间失去了防护意识栽倒在擂台上。当执主裁萨珊见状大势已去,果断终止了后续的严惩,此时距离比赛开场仅过去26秒。宣布胜利后,兴奋的杨雨仰天长啸、纵情欢呼,尽情享受这场精彩秒杀所带来的美妙瞬间。随后,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亲自上台为其颁奖。

  昆仑盛世永不停歇。11月21日、12月19日以及明年1月9日,昆仑决将分别移师深圳、洛阳和上海呈现三场最高规格的搏击盛宴,昆仑武者将用豪情与热血为观众带来新一轮最具享受的视觉新挑战。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