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特大谈冠军战:我将证明自己是次中噩梦

2015年11月04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迪特在5月与阿尔维斯的比赛康迪特在5月与阿尔维斯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前UFC次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曾称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是一个噩梦,自己一辈子都不想再次和他交手了。

  能获得历史上最伟大的次中量级冠军这样的评价,康迪特表现得非常谦虚。“我想他这样说是因为我可以在任何一个位置进攻,所以无论我的对手处于何种优势,他都不敢放松。即便你处在一个毁灭性的打击位置上,我依然会掌控比赛节奏,我依然有能力终结对手或者造成伤害。”

  康迪特将在北京时间1月3日举行的UFC195中挑战现任次中量级冠军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的冠军头衔,对于自己和劳勒在打击能力上的对比,他表示道:“我认为我的拳法技术含量更高,方式更多样化。但在力量方面他比我强一些,他真的只有一双重拳。”

  今年7月,康迪特在现场观看了劳勒 VS 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的次中量级冠军战。从那时他就开始为明年1月的这场比赛做准备了。

  “在我受伤的这段时间,我的训练失去了目标,我无法以一个具体的对手作为目标来有针对性的训练。但当时我的想法就是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回归,这一点从没有动摇过。”

  在今年5月底的UFC Fight Night 67中,康迪特以100%的状态回归了,在他与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的对阵中,看起来甚至比以前任何的一个时候都更棒。当晚他在第二回合结束时以TKO击败了“斗牛犬”埃尔维斯。

  下一战的对手就是劳勒了,康迪特认为这是一场必定会发生的较量,并确信自己将以毁灭性的表现开始新一年的赛程。

  “和劳勒这样的对手比赛是一种荣誉,因为他是UFC历史上最勇猛的斗士。击败他并把次中量级冠军腰带带回到阿尔伯克基将是一件难以置信的事情。”(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UFC综合格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