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94期12月上演 奥尔多康纳场外火药味升级

2015年10月22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场外火药味升级场外火药味升级

  UFC194即将于12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的MGM大花园竞技场隆重上演,其中最惹人瞩目的就是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与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焦点之战。虽然比赛还未开始,但双方选手的场外争执已然让整个比赛硝烟弥漫。近日,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声称,他将会把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揍得不成人形。

  奥尔多与康纳之间的恩怨要从今年UFC189说起。今年7月举行的UFC189中,由于奥尔多的肋部受伤被迫退出而换上查德-门德斯(Chad Mendes),使得挑战者康纳击败查德-门德斯(Chad Mendes)一举夺得UFC羽量级冠军。虽然冠军在手,但因为康纳没有与理想的对手过招,因此在赛后表示非常遗憾。而得知在此次UFC194中的对手是 奥尔多之后,他激动无比。同时,臭名昭著的性格,也让还未开始的比赛火药味十足。

  不过对此,UFC的最强统治者——奥尔多一直采取冷漠对策,使得康纳无的放矢。“康纳只是在表演,他喜欢骂骂咧咧而已,所有的一切只是让别人觉得他 很强。”尽管冷漠淡定,但奥尔多有着他自己的想法,并且时刻关注康纳的动向。一次他们在TUF中相遇,奥尔多认为按照康纳以往场外的态度,一场场外冲突在 所难免,但出乎意料的是,康纳主动与奥尔多握手,以示寒暄。“他怂了,他以前也就是表演给人看,真正的他实际上蠢得厉害。”奥尔多表示:“你们等着吧!我 到时候会把他揍的连他自己都不认识是谁了。”(UFC中国 杰克)

文章关键词:UFC194康纳奥尔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