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猛兽回归昆仑决诸神之战 二战祖耶夫志在必得

2015年10月20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色猛兽回归黑色猛兽回归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在素有“中国气都、巴人故里”之称的四川达州,抛出中国职业搏击历史上又一大手笔——将当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搏击天王播求以及70kg级多位传奇强者汇聚一堂,来自十余个国家的搏击“大神”将逐对厮杀,向代表武者至高荣誉的昆仑胜利发起最强冲锋!

  近日,从主办方了解到——去年曾在首季“诸神之战”大放异彩的“黑色猛兽”维克多将空降达州,参加本次诸神16强争夺,而他的对手正是在去年诸神之战总决赛上从他面前争议夺魁的“特种兵”迪兹尼斯·祖耶夫。毫无疑问,这场迟来的二番战早已被拳迷期待已久,两人的恩恩怨怨终于可以在达州彻底了断。

  “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中国格斗迷——尤其是昆仑决的武迷来讲,已经是一个相当熟悉、且充满暗黑统治色彩的名字。作为去年诸神之战总决赛中唯一的黑人拳手,定居在澳洲生活的维克多可谓昆仑决的“老朋友”,早在4月素林举行的“昆仑决播求特别赛”上,客场作战的维克多与泰拳界的绝对天王播求大战三回合,尽管以微弱的点数惜败,但赛后播求被搀扶下场的意外场面一度成为广大拳迷热议的话题;在“昆仑决5峨眉传奇”四人争霸赛中,维克多一鼓作气,连克摩洛哥“武魂”穆罕默德与我国偶像级拳王李子凯,成功问鼎WLF70KG级世界冠军,其仰天狂啸的经典画面仍旧历历在目;而在“昆仑决7诸神之战”首轮,维克多在与爱沙尼亚小将埃德温。吉布斯的消耗战中,更是两度施展出搏击赛事罕见的SUPERMAN PUNCH,令铁杆拳迷大饱眼福,在激烈的肢体对抗中维克多所展现出的力与美的完整契合,与天赋异禀的“金钱”梅威瑟如出一辙。

  去年10月5日的“诸神之战”1/4决赛,维克多面对的是首轮淘汰李子凯的俄罗斯小将阿提姆。帕什波林,这场比赛维克多尽现高拳商的特点,轻盈的步伐和灵活的防守技能体现得尤为突出。最终维克多以2-1的分歧判定拿到了“诸神之战”四强席位。在去年总决赛上,维克多先是以微弱的比分战胜我国名将焦富开,在决赛中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整场比赛节奏几乎由他掌控,但由于首回合被击倒缘故,维克多最终以争议比分落败,这场失利无疑令这头信心爆棚的凶猛野兽耿耿于怀。

  “我要复仇!”维克多用简短有力的话语证明了自己的决心,“只要我能发挥最佳自我,没有人能越过我这一关。去年诸神之战决赛,祖耶夫让我与“诸神之帝”的宝座擦肩而过,这一次我不会让历史重演!”维克多不停地向记者手中的麦克风咆哮着。

  10月28日昆仑决32达州站上,这股“兽性”十足的黑色搏击风暴将带来怎样破坏程度的“天灾”?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