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激发全能 昆仑决勇士带你玩转炫酷泥泞跑

2015年10月18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炫酷泥泞跑炫酷泥泞跑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北京泥泞跑常规赛华丽来袭,昆仑决与中搜携手参赛,受到众多市民的驻足关注。何为泥泞跑?它不拼42.195的长度,不靠彩色粉末的鲜艳炫丽,不比连续十小时奔波的极限挑战。但是经过数百位运动精英和娱乐达人的鉴定之后,泥泞跑能给人最极致的运动体验。

  本次活动中,闫西波、张立鹏、吴铁印、熊竞楠多位家喻户晓的昆仑决勇士并肩作战,依靠团队合作,互帮互助,在全程泥泞的赛道上通过二十余个障碍关卡,尽情体验丰富的现场互动。赛后,这些擂台大咖们纵情狂欢,释放激情。下面就用一组图片共同感受泥泞跑的独特乐趣吧!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