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网游暴力让人惊 搏击引导青少年正确价值观

2015年09月17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则社会新闻让人震惊,9月12日凌晨,合肥警方通过连续20个小时的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和李某某被警方抓获。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久而久之,形成了暴力、冲突的个性,甚至产生了效仿游戏中杀人的想法,以满足自己的成就感。吴某某和李某某通过网络认识后,并相约在合肥杀人“练胆”、“找刺激”。

  看到这则消息不禁让人心痛,青少年在给社会造成危害的同时也给各自的家人带来无尽的伤痛,等待他们的还将是法律的严惩。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思考我们的青少年正在被游戏腐蚀着身心,经常沉迷于网络,少了人际交往,身体要不是骨瘦如柴要么是身宽体胖,长而久之,也将一代不如一代。

  搏击刺激我们的感官神经,让运动激活我们的体魄。近些年搏击行业异军突起,昆仑决应运而生,这里有世界顶尖的擂台,还有不分年龄、不论职业的东方荣誉训练基地。为了青少年的健康发展昆仑决还将进行校园搏击文化推广计划,让搏击走进校园,通过运动让学生摆脱网瘾,拥有强健的体魄,胸怀尚武精神。

  近期,昆仑决周口站中国综合格斗老将闫西波仅用时6秒就ko日本选手,为国争光,搏击的这片热土才是真正展示正能量的地方。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需要尚武精神强大自我。

文章关键词:搏击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