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威KO哩喃哝前泰拳王 为师傅康恩完美报仇

2015年07月25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7月24日于重庆进行的英雄传说亚洲巅峰超级战中,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第二代弟子中的佼佼者刘威以一套迅猛和令人喘不过气来的组合拳KO了泰国两大拳场之一哩喃哝拳馆的前冠军甘尼-希库山姆,显示了这段时间的进步和成长。

  泰国两大拳馆仑披尼和哩喃哝的冠军在国际泰拳界同样被认为是世界冠军级的存在,虽然在大级别,WBC泰拳和WMC泰拳的欧美选手实力更强,但是在中小级别,还是泰国人刚猛有劲。甘尼-希库山姆在12年前拿到过哩喃哝的112磅冠军,具有一定的实力。

  比赛一开始,刘威就主动上来抓甘尼出拳后的退出空,打对手的迎击,他在第一回合连续得逞,以非常优秀的防守抵挡住了甘尼的进攻。

  第二回合,刘伟上勾加直拳的组合连续命中,而甘尼则以侧膝加拳反击应酬,双方以硬朗对硬朗打得难解难分。

  第三回合,刘伟将对手堵在边绳上打了一个连续组合,退出后,甘尼出拳回防不到位,又被刘威进来一个左直拳非常结实地命中了甘尼的面部,甘尼颜面冲下跪在了擂台上,遭KO落败。

  刘威的这场比赛打得干净利索,非常漂亮,是他从大学毕业回到盛华之后打得最漂亮的一次。刘威说:“这场比赛主要是战术运用的好,他上次赢了我的师傅康恩,但是我很好地观察了他的表现,赛前师傅也给了讲了很多,把他的经验传授了我。第一局其实我就打中了他的肚子,他应该是感觉很重的,后面就不怎么出腿了。”

  在国家队现在担任执行主教练带队员们训练的康恩说:“上次甘尼赢了我,这次出场前我就和刘威说要逼紧了打后手,刘威现在的身体很硬朗,他逼着对手打,不让他冲起来。”

  刘威说:“这段时间在国家队的训练强度非常大,我这场很好地贯彻了赛前制订的战术。在深圳赛区碰到的几个泰国拳手的对手实力没这么强,所以我打得不够精彩,通过这上半年的实战,我提高了自己的水平,相信下半年就会给我安排更强的对手进行挑战了。”

  另据一名知情者透露说,甘尼赛前来中国的时候两条腿都有伤,如果没伤的话,他的实力应该不会这么容易遭到KO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刘威康恩泰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