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乐健&925全民健身舞日“全城热练”活动收官

乾坤乐健&925全民健身舞日“全城热练”活动收官
2019年08月20日 16:18 新浪体育

  2019年7月8日-8月8日,“925全民健身舞日”IP与成都乾坤乐健健身俱乐部合作,发起“成都30秒深蹲挑战”活动。乾坤乐健作为成都独家合作俱乐部,在百伦广场店、龙城一號店、新南万高店、华大广场店、华地财富店、汉正广场店,6家门店设立挑战点,组建专业的教练团队、安排专属场地,组织会员与同城健身爱好者进行挑战,并在过程中给予专业的安全保障和技术指导。

  活动参与者以其在30秒的时间内完成的深蹲个数为成绩,参与PK。活动采取竞赛刷榜制,1个月的时间内,参与者可以重复挑战,刷新自己的成绩。深蹲是个复合的、全身性的健身动作,能够锻炼一个人的基本身体素质,包括心肺功能和肌肉力量。30秒的时间,是参与者可以尝试挑战自我极限的一个安全时间。通过30秒计数,参与者能对于自我身体状况有一个了解,也能够明白健身的重要性。乾坤乐健负责人说:“很多会员在初次挑战后,会通过健身的方式来改善身体素质、提高成绩。”截止到8月8号活动结束,每家门店均有超过千人参与,最终成绩排行榜前30名参与者分别获得了京东电脑数码提供的相应奖品。

  2019年发布了《健康中国行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全国开启了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一系列行动。乾坤乐健作为健身行业的一员,自觉更是重任在肩。乾坤乐健健身连锁公司成立于2015年,2019年即将扩展到10家门店,以“为会员提供快乐健身的专业服务”为经营理念。925全民健身舞日IP创始人、本次“全城热练”活动发起人刘杰表示:“乾坤乐健健身在成都本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大的影响力,与其合作,让更多成都的市民重视健身,热爱健身,走进健身俱乐部,是双方的共识和目标。”

健身深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