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追不到女孩子他靠健身逆袭 被评选为最有型男人

曾追不到女孩子他靠健身逆袭 被评选为最有型男人
2019年03月15日 09:02 新浪体育综合
曾追不到女孩子他靠健身逆袭 被评选为最有型男人 曾追不到女孩子他靠健身逆袭 被评选为最有型男人

  生活中有许多东西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五花八门的电子产品等等层出不穷。而在此之中,健身也是一件能改善生活方式的好途径。不少人也通过健身完成了身材的蜕变,增强了自身的自信。

  我们可以到,健身不仅能减肥、强身健体,对于人心态的改变也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在这么多健身的人中,安盛元便是通过健身实现了人生蜕变的好例子。

  今年已经27岁的安盛元,健身之前身材只属于正常男性的水准,并且因为初中追求女孩失败让他非常缺乏自信。开始健身之后,他每周都要抽出5天的时间待在健身房1个小时,偶尔去不了健身房他也要在家做一些徒手的健身训练,可以说非常的努力。

  正是因为他的这份坚持,如今他拥有了强壮的肱二头肌,线条分明的巧克力腹肌,健身房不少人都向他取经健身的方法技巧。

  并且他这一身肌肉还曾让著名周刊《时尚周刊》评选他为“最有型的男人”,这让他得到了许多的自信,获得了健身前从来没有过的满足感。

  健身不仅改变了他的身材,也让他心态发生了变化。越来越有自信的他终于鼓起勇气向经常在同一个健身房里健身的女性朋友表白,没想到对方欣然同意,单身多年的安盛元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爱情!

  可以看出,健身会让一个男人看起来更有魅力,也更显沉稳,给人的安全感。那还等什么?赶紧去健身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