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这6组动作练胸肌,让你打造出更强大的胸部肌群!

跟着这6组动作练胸肌,让你打造出更强大的胸部肌群!
2019年02月20日 11:18 新浪体育综合
跟着这6组动作练胸肌,让你打造出更强大的胸部肌群! 跟着这6组动作练胸肌,让你打造出更强大的胸部肌群!

  胸肌是我们身体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大肌群,它锻炼效果的好坏会影响到我们整个上肢的身体形状。

  有些人上半身的肌肉怎么练都不好看,就是因为忽视了胸肌的训练。而重视胸部肌群的训练者,它们的上肢肌肉看起来就很强大,每个部位都很协调,不会感觉某个地方的肌肉过于突兀,肌肉的整体感觉非常完美。

  所以,大家在练习中,要想追求完美的肌肉形体,就一定不能忽略了胸部肌群的训练。

  在胸部肌群训练中,我们还要做好深入的了解,知道胸肌的各个部位是怎么回事,该用哪些动作去进行深入的训练。不要什么都不知道就去瞎练,这样的锻炼时间久了,会让你的胸部肌肉走形,变得非常难看。

  接下来会给大家介绍6组训练动作,跟着它们去锻炼胸肌,可以让你打造出更加强大的胸部肌群!

第一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第一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

  名称:杠铃卧推

  这个动作应该很多训练者都练习过,大家刚开始健身时都会很迫不及待的去做卧推,认为这个锻炼很牛逼,可以让胸部得到非常好的训练效果。

  虽然很多人都可以推的起来,但有些训练者的姿势是错误的,这会给后期的大重量训练埋下很大的隐患。所以我们在一开始的练习中,就要重视好动作的基础,学会标准的锻炼姿势,这样才可以让胸部得到高效的练习。

  那么我们该怎么去锻炼呢?首先要让自己身体躺到凳子上,双脚稍微后放,稳定好身体,然后核心收稳。

  双手握在适中的位置上,要让自己锻炼中感觉舒适。然后进行起杠进行上下卧推,在放下时速度慢一些,让杠铃降到和胸部最接近的地方,然后推起。

第二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第二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

  名称:飞鸟

  在练习时同样的,双脚在地上稳定好身体,然后双手各抓一只哑铃,然后进行两边的飞鸟训练。

  练习时你就感觉自己在往前做一个拥抱动作,两手往前合拢。肘部那个位置并没有完全放直的,而是略微的弯曲。

  在训练中张开向下时要感觉到胸部肌肉的拉伸,合起时要有感觉收拢,要提高胸部肌群的感受度。

第三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第三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

  名称:上斜卧推

  这个动作顾名思义,我们要把凳子调成倾斜的,让重量更准确的刺激到上胸肌。

  然后双脚固定在地上,稳定好身体,然后进行上下的推举。大体的动作和平板时是一样的,只是动作角度变了,在训练中要学会举一反三。

第四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第四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

  名称:绳索夹胸

  这个动作我们要使用到龙门架,然后进行从上往下的夹胸练习,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胸肌中缝和上胸。

  练习时双手抓住把手,然后身体稍微前站,背部直挺。把绳索拉到胸前,在胸前的位置可以稍微的停顿,提高胸肌的刺激度。

第五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第五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

  名称:下斜卧推

  这个动作是练习我们的下胸肌的,在练习中同样的,我们要把凳子调成下倾斜的,然后身体躺到上面,双手握住哑铃,进行卧推。

  注意哑铃的落点不要太上,要在下胸的位置,要感觉到下胸的准确发力。

第六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第六组胸部肌群训练动作

  名称:器械胸推

  最后一组动作我们要用器械进行锻炼,锻炼过程很简单,只要你做到器械上,跟着练习即可。

练习中注意把握好胸肌的发力,提高胸部的肌肉感受。练习中注意把握好胸肌的发力,提高胸部的肌肉感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