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江雷详谈对健身的理解 会让你发现新的自己

魏江雷详谈对健身的理解 会让你发现新的自己
2018年08月16日 14:32 新浪体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北京时间8月16日,世界健身行业聚焦上海,全球顶级健身机构IDEA WORLD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启动为期五天的健身大会。这个成立于1982年,服务于全球85个国家超过10000家专业机构、有着将近27万名专业教练的健身宇宙将在上海正式落地。今天上午,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出席此次IDEA中国峰会开幕式。

  峰会开始之前,魏总接受了媒体采访,作为新浪体育新浪健身对于中国的健身行业应该起到什么样的影响或者说一个什么样的推动作用,是媒体关注的话题之一,对此,魏总坦言:“中国健身这项运动在中国其实发展时间非常短,那短的话就很多机会有很多的问题,一个问题是大家对健身理念的理解。

  这个健身理念里面的理解,除了说塑造肌肉之外,还有形体到心智对饮食这样一个平衡,这个是更重要的事。现在在美国。大家谈的最多的事,就是在说健康。比如说生活方式的改变,像瑜伽课程等等很多课程,都探求的是身体跟心灵的互动,还有身体和心理的互动,还有跟自然的平衡,这可能是一个更高的层次。

  在中国来讲的话,健身很多时候,其实我们关注的比较多的还都是肌肉的问题、体脂的问题,其实在随着现在我们对自己要求越来越高,也会在这方面有需求,IDEA这个平台,那就是可以给你更多的具有前瞻性的,这样的一些知识,跟这些引领这个潮流的。你知道,如果你希望把自己提高到下一个来回应该做什么,你该在哪个方向努力。”

  由于平时魏总自己也健身,因此出席今天IDEA的活动,现场媒体自然也不会放过向魏总取经的机会。当被询问您自己对于这个健身课程是有什么需求,比如说什么样的课程您会去听一听啊,或者说什么样的课程您可能会觉得有帮助,可能会去学习这样的问题时,魏总笑言:“随着你的健身的时间推移,每一年你都会发现新的自己。

  这次峰会有27位导师带领,这27位基本都是一些健身机构的总教练或创始人,这次最好的就是你能跟已经在健身这条路上走过很多阶段的人,去沟通去了解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碰到的很多问题和困惑,以及如何解决这些。

  经历过的这些问题,可能是你未来两年三年才能碰到的问题,但是当你提前知道的话,你自己会更有信心,能够面对这些困难,健身是一个不断发现自我的过程,刚才说到了,健身就是随着时间推移,每次发现全新的自己。所以,IDEA这个平台,就是在未来这个路上你可能碰到一些困难,碰到这些改变,碰到一些困难,那你有了事先的准备,还是挺重要的。”

  “新浪体育,因为热爱;新浪健身,让你变得更好。”伴随着IDEA带着许多健身理念来到中国,或许魏总和新浪体育,新浪健身想要传递给大众的许多理念,一步一步正在走进走进大家的生活。(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