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健身辣妈被示爱 连续收到匿名鲜花

32岁健身辣妈被示爱 连续收到匿名鲜花
2018年06月22日 15:24 新浪体育综合

  在之前的推文中,软妹给大家介绍过韩国健身辣妈宋金敏的塑形故事。32岁的宋金敏曾是一名模特,但在婚后成为全职太太,生完孩子后成了全职妈妈。虽然不再是职业模特,但宋金敏一直维持着健身塑形的好习惯。

  就在近日,宋金敏在社交主页上更新了动态。原来,连续几天有人把鲜花放在她们家门口,鲜花里面夹着贺卡,上面写着对她示爱的话。

  宋金敏感到很惊讶,“对方竟然知道我的姓名,或许是个熟人”在手拿鲜花的配图旁,宋金敏这样写道。

  一天之后,宋金敏又更新了动态并解释了送花的事,对方是一个和她在同一家健身房锻炼的男性,通过健身房了解到了她的信息,然后做出了大胆的追求行为。

  令宋金敏感到意外的是,对方是一名仅有24岁的小伙子。

  而宋金敏已经32岁,有自己的丈夫,并且当上了妈妈。显然这个男生在打听信息时并没有了解到全部,或者说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像宋金敏这样的身材颜值俱佳的女性,在健身房里从不缺乏追求者,很多女生在这里收获了爱情。但对宋金敏来说,这会让她感到苦恼。

  近几日,宋金敏已经换了健身中心,希望在新的健身中心里,她不会再有类似的烦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