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甜美“丑小鸭” 变身颜值高 身材纤瘦“白天鹅”

90后甜美“丑小鸭” 变身颜值高 身材纤瘦“白天鹅”
2018年05月24日 16:21 新浪体育综合

  卡斯奥尔霍姆是一名健身摄影记者,教练,营养师和自学瑜伽从业者。她鼓励人们过上既健康又平衡的生活方式。正如卡斯喜欢说的那样; “我鼓励平衡的生活 - 偶尔用甜甜圈思考绿色冰沙。”

  卡斯成长于一个注重积极生活方式和健康饮食的家庭。她的父母鼓励她从小就追求自己的目标和抱负。因此,卡斯开始参加CrossFit培训课程,瑜伽课程,甚至马拉松赛跑 - 尽情享受健身生活方式。

  “我是一个引导者,吃有益健康的营养食物,让你感觉充满活力和活力。我喜欢分享我对健康,饮食和运动的知识和热情,以便让他人对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有所了解。“卡斯的座右铭。

  卡斯奥尔霍姆一直热衷于生活最健康的生活方式。她的父母鼓励卡斯吃健康食品,定期锻炼身体,从小就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正如卡斯所说,这些特质和价值观多年来一直在陪伴自己。“从那里开始,随着我对健康和营养知识的增长,我对自己身体健康和良好状态的热爱随之增加。”

  接受CrossFit,瑜伽和跑步锻炼后,卡斯很快与健身生活形成了必不可少的联系。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的旅程,发布她日常活动的图片和视频。

  不久之后,卡斯因在网上发现她的粉丝积极关注留言,而变得不知所措。意识到她不仅可以对自己的生活产生影响,还可以对其他人产生影响,卡斯开始了一段旅程,成为培训教练和营养师 - 与越来越多的人分享她的建议。

  卡斯奥尔霍姆是一个喜欢早起的人 - 她每天早晨大约5点半醒来。这让她拥有最多精神来面对每天的挑战。她喜欢早上锻炼,无论是空腹还是营养丰富的早餐。

  她每天锻炼一次或两次,包括CrossFit,瑜伽,伸展运动和跑步等。

  通常情况下,卡斯每周会做三次CrossFit。这些是她的 “主要”训练方法,她举起沉重的杠铃来保持身体健壮。

  在其他日子里,卡斯将做更轻量的运动,如散步,跑步或瑜伽。这些活动帮助她保持活力。

  如果有一件事是卡斯最热衷的,那就是她的饮食。作为一名合格的营养师,她特别关注她吃什么以及她如何保养她的身体。她喜欢每天吃几餐,而不是几个大餐。少食多餐。

  具体来说,卡斯每天吃六到七餐。她通常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绿色的冰沙。它由所有必需的营养素组成,包括蛋白质,健康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她在她的冰沙后还喝了浓浓的黑咖啡。

  上午晚些时候,卡斯将喝一杯绿茶和吃一些水果。如果她比平时感到饥饿,她会吃自制的麦片。午餐时,她通常会吃金枪鱼饭和一大碗沙拉。几个小时之后,卡斯将会有当天的第四餐,这通常与她早上的小吃一样 - 包括水果和自制蛋白质酒吧。

  她的晚餐包括三文鱼,土豆泥和一些绿色蔬菜。作为一种健康的甜点,卡斯喜欢吃一两块黑巧克力或草莓。

在她人生的初期,卡斯的父母一直鼓励她运动和健康饮食。在她人生的初期,卡斯的父母一直鼓励她运动和健康饮食。

  感谢她的父母,卡斯培养了对营养和健康的热情,使她成为了今天爱健身的人。

我们可以从卡斯那里学到什么?我们可以从卡斯那里学到什么?

  我们可以从卡斯奥尔霍尔姆学习,是营养和运动成为健康和健康身体的关键。

  记住要在健身的所有方面保持一致,从而你会看到成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