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松弛的臀部 练成蜜桃臀女神 4个动作一起练起来

拯救松弛的臀部 练成蜜桃臀女神 4个动作一起练起来
2018年03月29日 12:47 新浪综合

  何为“蜜桃臀”?臀部形似水蜜桃,故名为蜜桃臀。如果臀围大于腰围,从侧面上看,臀部到腿部的曲线是弯曲的,如果形似水蜜桃,从后面看,臀部有饱满的圆形。臀部紧致突翘不会松弛下垂,皮肤光滑紧致且有弹性,能为你的身材提升层次。

  饱满的蜜桃臀,不仅能让男性馋涎欲滴,更能增添你的女性魅力。毕竟紧致的臀部在女性身材中,拥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视觉上,假设你穿上紧身裤,能把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就算是穿上贴身牛仔裤,也能让你娇俏动人,任何裤子裙子都能轻松驾驭。心理上,性感的蜜桃臀,能激活亢奋的心理。

  过去人们常追求骨感美,时代在变化,人们的观念也在改变,越来越多人转型健身,朝着肌肉方向发展,骨感美不再是主流,突翘的蜜桃臀便是许多人的追求之一。然而突翘的蜜桃臀不是天生拥有的,是需要通过刻苦锻炼获得的。塑造突翘的臀部,是众多女人的梦想。想要练成蜜桃臀,最重要的是什么,是锻炼。所以,想要蜜桃臀,就要好好练习臀部。

第一个动作:臀冲(Hip Thrust)第一个动作:臀冲(Hip Thrust)

  肩胛骨靠在椅子上,两脚打开与肩膀一样宽,将杠铃放在大腿上端,大约在耻骨的位置即可,同时可以用弹力带维持在膝盖上方,保持臀肌紧绷,抬高臀部,动作要缓慢进行,保证动作标准,这个动作背部始终是平坦的,否则会造成脊椎损伤。

第二个动作:单腿蹲(Split squat)第二个动作:单腿蹲(Split squat)

  这个动作能训练到腿部,又能锻炼到臀肌,你可以选择哑铃负重练习,也可以选择杠铃。将脚水平放在凳子上,而不是把脚趾放在上面。脊椎保持中立,膝盖不能前后移动。重心大都在前脚上,这样可以避免后腿肌肉拉伤。注意呼吸是下蹲的时候吸气,起身的时候吐气,然后重复左右轮换练习即可。

第三个动作:臀部下推(Booty pushdown)第三个动作:臀部下推(Booty pushdown)

  两手抓住机器扶手,身体前倾,但是背部一定要保持平坦,单脚踩在机器踏板上,脚可以微微弯曲,保持臀肌持续紧绷,不断下推上升踏板。

第四个动作:侧抬腿(side leg raise)第四个动作:侧抬腿(side leg raise)

  单手抱住柱子维持身体平衡,可以握住杠片放在大腿侧面,加重训练难度。站着的时候要让膝盖微弯,保持核心的紧绷。侧抬举的脚要尽量打直,也要尽可能抬高一点,抬起来的时候要让臀肌保持紧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