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10的力量训练 是为了获得最佳的上半身

排名前10的力量训练 是为了获得最佳的上半身
2018年02月09日 11:43 新浪综合

  把这些手臂,肩膀,胸部和背部的锻炼整合到你的日常生活中,你将获得一个疯狂的强壮的上半身。

  在力量训练方面,人们会抛出许多他们认为是“同义词”的不同词语:举重,阻力训练,力量训练等。但真正的术语“力量训练”结合体重练习,阻力练习,器械,而且基本上不含跑步,游泳,或柔韧性训练(如拉伸),力量训练很好,有很多动作可以帮助您塑造一个强壮的上半身肌肉。

  事实上,最有效的策略是将复合练习结合到日常练习中。在这里,我们通过我们的上身练习数据库进行梳理,将其缩小到前10强度训练动作,涉及到背部,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胸部,前臂和肩部的肌肉。 这些动作不仅会增加你的整体实力,而且还会降低受伤的风险,创造一个更加对称的身材,提高你日常功能锻炼的核心力量。

  动作一:俯卧撑

动作二:卧推动作二:卧推
动作三:上斜卧推动作三:上斜卧推
动作四:举重动作四:举重
动作五:单手外推动作五:单手外推
动作六:硬拉动作六:硬拉
动作七:哑铃提拉动作七:哑铃提拉
动作八:悬挂引体(适合还做不了引体向上的朋友)动作八:悬挂引体(适合还做不了引体向上的朋友)
动作九:二头弯举动作九:二头弯举
动作十:绳索下拉动作十:绳索下拉
特别声明特别声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