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第一健身女王大对比

2017年12月12日11:01 新浪综合
资料图

  近年来,深受韩国影视剧的影响,很多人都认为韩国女性的面容和身材在亚洲来说是最标准的,但殊不知中国女生的面容和身材却是最完美的。今天就为大家对比一下中韩两国第一健身女王的颜值和身材,或许就有了真正答案!

  樊玲,中国新生代健身女王,2014年4月,樊玲因自拍私照曝光而走红网络。随后,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因爆乳夹手机而成为中国健身界头号女王。据了解,樊玲一周至少5次健身,34D的豪乳也成为健身房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然,168cm的身高;88 62 93的火爆身材也成为让众多男人有着强烈的距离感。 

  再来看一下被誉为韩国第一健身女王的芮呈和,芮呈和是一名模特兼职健身教练,比樊玲爆红略晚些。2015年2月,其健身视频的流传而网络爆红,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使得众多网友关注,人气越来越高,脸书网粉丝高达14万之多。

  但对于樊玲来说,芮呈和的面容更加“韩国”,辨识度也不够明显;虽然身材也很火爆,但在美女如云的健身房中也颇为路人。对于中韩两位第一健身女王究竟谁更略胜一筹,也只能凭借自己的眼光来评判了。

标签: 樊玲健身女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