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选手二头肌发达 超越巅峰时期的施瓦辛格!

2017年12月01日10:51 新浪综合
资料图

  施瓦辛格的二头肌是在健美比赛上的杀手锏!虽然说他的二头肌是健美界公认的最漂亮的二头肌,但是,当代诸多健美运动员二头肌的维度早已经超越56cm!比如下面这位来自美国的健美运动员,他的二头肌更加发达,比巅峰时期的施瓦辛格还要强悍!

  健美选手:布拉德·霍利巴特,来自美国爱达荷州,出生于 1972年11月23日(现年45岁),他身高176cm,赛季体重:118公斤,非赛季体重:141公斤,大腿维度:84cm,小腿维度:59cm,他最著名的就是他的二头肌维度:62cm(施瓦辛格56cm)!

  健美成绩:1999年获得洛杉矶先生头衔,2003Northwest先生第一名,2009年拉斯维加斯先生的经典赛第一名和全场冠军,2013年Transwestern美国先生第一名。

  现在的他不仅仅是健美运动员,还是一名演员、健身教练、健美药剂营养专家!目前拥有自己的健美网站,进行健美专业性的知识培训、指导(学费不菲)。看来并不是所有的四肢发达都是头脑简单,布拉德不仅拥有强悍的体质,同样拥有强悍的商业头脑!

  他的二头肌非常大,甚至有人说他的肌峰要到天上去了,肯定是注射西斯龙的效果。但是这样的注射言论都被布拉德否认,他说:“我从来没有使用过西斯龙,你们的目光太狭隘!增加肌肉维度的方式有很多,只不过有很多方式你都不知道!如果你想知道我是怎么练成的,不妨访问我的健美网站!”

  不得不说能练成超过60cm的上臂维度,的确可以有牛的资本,虽然布拉德不如奥赛那些顶尖职业选手知名度高,但是他独特的二头肌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目前他的社交ID粉丝超过20万,仅仅是网站售课的收入已经可以让他成为土豪!

  除了发达的二头肌,布拉德的背阔肌和大腿也非常强悍,这与他的训练秘密有很大的关系!不管怎样,你说他注射也好、用药也罢,反正现在的他是成功的!他拥有令他引以为傲的二头肌!

标签: 施瓦辛格健美二头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