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颜值并存的王者:杰瑞米·布恩迪亚!

2017年11月23日15:10 新浪综合
王者风范

  只要你稍稍关注一下健体健美界的圈子,你绝对会知道这个现在被称为健体之王的JeremyBuendia,没错他还是个十足的90后(1990年10月10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同样作为90后的许多人可能都会被秒出翔。从小被曾经是健美选手的父亲的影响下,一直和体育运动打着交道,当他进入大学后由于喜爱的足球导致受伤无奈之下离开球队从而走进健身,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完美转型职业健体,终于在2017拿下属于自己的第四个奥赛健体冠军,从当初的喜欢逐渐成为了热爱!

  这是最近在北京赛普健身学院时的状态 

  从2008年初次登入舞台,通过4年的拼搏,22岁时就在美国NPC青年锦标赛舞台拿下了IFBB职业卡,正式成为一位职业的健体选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也给自己许下诺言:我一定要以世界上最完美的体魄站在最顶尖的舞台上。他如愿了,先后获得2013年的奥林匹亚男子健体亚军,2013年IFBB大亚湾职业赛冠军,然后就是众所周知的奥赛健体3连冠(期中每年大家都会积极讨论着他和微笑天使萨迪克到底谁会站在健体界的顶峰),直到成为最近的4连冠得主。在这几年中所留下的汗水,所受的伤,期间的失去和牺牲终将得到回报,这些只有一个真正热爱健身的人才会懂得

  硬拉505磅 

  严谨地训练,苛刻的饮食,自律的生活习惯让他逐渐成为现在的自己,你觉得训练是枯燥乏味的?那只是你敷衍的形式!你觉得健身只能吃水煮?饮食多种多样,只是你从来不去尝试!在这里也不得不提它的训练导师:哈尼雷蒙德,是FST-7训练法(FasciaStretchTraining-7:肌肉筋膜、拉伸、训练7组的模式)的创始人,被称为金牌教练的他先后带过不少的奥赛健美大咖,他也说过“你的训练是什么样的,你的体型就会是怎么样的,如果你的体型不好看,那不是天生的,那是你的训练所造成的”。

  肩部超级组训练 

  教练哈尼雷蒙德指导杰瑞米 

  FST-7训练模式就是把传统训练模式中的三个主要因素,训练强度、肌肉充血还有力量增长进行了更为合理的安排,确保前两个因素在每一次训练中达到最大化,而又不致于把第三个因素最小化。而这种训练法适用于身体的任何部位训练,简单的来说就是:最开始使用较大的重量做复合动作让筋膜得到充分增长,然后使用一个孤立的动作主要刺激目标肌群,紧接着再次使用原先的复合动作进行训练刺激,最后再用7组的超级组针对薄弱部位进行刺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一下具体的训练方法,我也会不定期给大家分享普及FST-7的训练方法

  所带的学员,朋友也相继得到应有的成绩效果

  他还是最好的肌肉模特: 

  这就是如今地表最强的90后杰瑞米·布恩迪亚 

标签: 饮食健身训练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