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臀部+腿部塑形力量训练 5个动作完美打造

2017年08月18日10:49 新浪综合
下臀部+腿部塑形力量训练 5个动作完美打造力量型腿。

  臀腿下半身力量对于运动健身者来讲是至关重要的,对于热爱运动健身者来讲臀腿的力量,臀腿力量就相对于身体的力量引擎。如果臀腿力量不够充足,对于热爱大型体育运动项目的运动健身者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在这些高速的运动和大重量的训练中,如果臀腿力量不足很容易使身体失去稳定性,导致身体在运动中或者训练中失去控制,出现各种训练意外的发生

  所以对于增强臀腿力量对于运动健身者来讲是势在必行的,因为随着训练的深入对于基础力量的要求就越来越高,训练者必须要臀腿部力量同步训练,这样随着训练深入身体才能应对各种训练强度,当然加强臀腿的力量训练不单单是增强身体的稳定性,更是可以增强下半身骨骼关节的保护,高密度的肌肉可以防止骨质疏松降低关节磨损,年时加强臀腿部的力量训练,是非常有必要的,到中年以后可让身体更稳定。

  今天为大家整理一组非常完美的臀腿力量寻训练动作,这次的臀腿力量训练动作与以往给大家整理的训练动作不同,这次的动作主要是针对下臀部和腿部的强化训练,以往给大家整理的动作都是针对臀部整体的训练,其实在臀部的塑形增肌训练中,下臀部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女性朋友,要想让自己的臀部坚挺俊俏圆润丰满,那对于下臀部的强化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只有将下臀腿练的饱满起来,臀部才会显得真正翘,所以要想让自己的臀部更加性感还需进行一些下臀部的训练,而这次的训练就是主要帮助大家针对下臀部和腿部的强化

  下面5个下臀部+腿部训练动作,全部利用合适的重量完成,你可以选择部分动作加入到平时的臀腿部训练计划中,也可以选择一个单独的训练日来强化臀部的下部分(臀线之上的部分)。

  每个动作做3 - 4组,最好使用逐渐递增重量的方式,每组的次数范围12 - 8次或者12 - 10次

  动作1,躺在瑜伽垫利用史密斯机负重做直腿上推,注意动作的上推幅度,这个一定要看清楚,可以先用轻的重量掌握动作,下臀部之所以比较难训练主要的原因就是在于,下臀部对于动作的要求特别高,动作只要稍有不要到位,就会极大的降低对目标肌群的刺激,所以在训练时训练者一定要掌握这个动作的训练幅度(请仔细看参考图)训练时先使用轻重量然后递增到中等重量完成训练。

  动作2,利用史密斯机负重做上踢,这个动作从单侧的一边开始做,注意上踢到的幅度和下降的幅度,保证全程控制,这个动作在训练时要学会控制腿部的稳定性,当递增到一定的重量时,要保证腿部稳定不晃动。

  动作3,利用哑铃负重做跨步+后踢,这个动作是完成一次原地跨步后再完成一次后踢,注意动作的幅度,训练时要注意下蹲时腿部力量的集中,将力量主要集中大腿部发力。

  动作4,利用哑铃/杠铃片负重做保加利亚分腿蹲,这个动作同样也一定要注意下降的幅度,每次做的时候,一只脚放在健身椅,训练时当下蹲时要控制好速度,尽量缓慢速度进行,让臀部充分感受到刺激,并且要注意控制单腿的稳定力。

  动作5,利用杠铃做负重躬身,注意动作背部下降到与地面平行后抬起,抬到顶部时臀部要保持收紧,更多的去感受你的臀部发力,这个动作在训练时一定要注意幅度和腰背的姿势,非常关键要想让臀部完美的刺激,就必须要注意训练的姿势(请仔细看参考图)

  (91健身)

标签: 臀部腿部力量训练塑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