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健身App 火辣健身实现盈利

2017年04月19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火辣健身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健身应用火辣健身App对外宣布其已在2016年第四季度正式实现盈利,其中商业化营销收入是重要来源之一。

  在各大品牌广告主缩减传统渠道广告预算占比,将更多精力和预算投入于移动营销的趋势下,垂直群体的创意互动式营销备受青睐,运动健身人群相较普通群体具有高收入、高学历、高职位等优势,也具备社交型人格,是高端品牌最希望吸引到的核心受众。

  从去年4月起,火辣健身开始尝试商业化,与传统媒体销售硬广、信息流广告不同,火辣健身更关注如何将客户品牌和自身平台属性及用户体验进行完美结合。

  除了奔驰、宝马、奥迪这些知名车企品牌客户外,还和Zespri奇异果、腾讯拳皇98Online游戏、旭福Move Free保健品等客户一同尝试了创新玩法。

  2016年10月,火辣健身上线了国内首款针对有车一族的专业车内缓解驾驶疲劳健身课程《GLA SUV舒缓训练》,将奔驰当季主打的城市运动型SUV---GLA SUV作为课程场景及训练道具,既体现了SUV车型的受众与运动健身群体具有高度重合的特性,且展示了火辣健身课程研发的专业度,课程深受城市中广大长期驾驶汽车的人群喜爱。

  火辣健身CEO徐威特还表示,正是基于对火辣健身内容制作及运营能力的信任,高端品牌客户往往也很尊重我们的想法,他们会说:“你们最懂健身、最懂用户,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你们的创意内容”。比如与腾讯游戏的拳皇98OL合作,火辣健身的内容团队为其设计了一门《10分钟KO脂肪》的课程,将拳击训练的动作元素和减脂课程要点相结合,上线不到一周训练人数就突破了10万人。

  展望下未来期待和更多的品牌开展更多跨界合作。健身App的调性有:拼搏、坚持、热血、变美等等,和现在主流品牌强调的内涵价值不谋而合,火辣健身期待能与广告主碰撞出更多不一样的火花。

标签: 健身App盈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