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老大牢里练肌肉 肌肉野兽著书励志传奇

2017年03月13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劳改犯凯利的霸气人生

  图:浪子回头金不换,劳改犯也能成受人追捧。凯利出生在贫民窟,父亲早亡,继父对他疏于管教,他整天混迹街头,并加入黑帮。凯利有着很好的运动天赋,身体素质好,在黑帮里也是扛把子的角色。凯利在当地多次搞事抢劫,最终被警察抓到监狱里改造。

  图:凯利刚到监狱气焰嚣张,不服管教,依然我行我素,搞事打架。铁栏杆可比凯利的拳头硬,他的不良表现,被一次次加刑,最终他醒悟了,这么下去自己只能一辈子待牢里了。他经过思考,觉得自己的人生不能如此。他不再惹事,为了打发牢里的时光和释放过剩的精力,他开始疯狂健身,并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理论,最终还出书了。

  图:凯利坐了11年牢,在监狱里日复一日的锻炼,让他一出狱就是健身老司机,粗狂而又野性的身材让他获得了肌肉野兽,肌肉金刚的称号。发达的肌肉,不需要衣服的修饰,简单的披风,足以展示他的威猛。

  图:凯利擅长利用最简单的器械锻炼全身肌肉。因为在牢里,很多健身器材都是不允许的,他更多地是利用身体的重量和简单的健身器材锻炼,这种锻炼方式,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图:现在的凯利会利用很多专业的健身器材进行锻炼,但是对于比较原始的健身方式,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他有时候在户外,他就会用一根健身带和一根棍子进行锻炼。

  图:凯利在社交网络上吸引了一大票粉丝,成了健身网红,在健身房里也是明星教练,而他现在的女友就是他的粉丝之一。她被凯利充满荷尔蒙的肌肉身材和他励志的人生经历所吸引。

  新浪看点:体育界的大龟仙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标签: 健身肌肉型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