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好减?试试这5个狂消赘肉的动作

2017年03月10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肌肉

  [难减的腹部脂肪]

  多余的腹部脂肪——特别是内脏脂肪(围绕器官四周并将胃撑大现“啤酒肚”状的脂肪)是心脏病、二型糖尿病、胰岛素抵抗和一些癌症的预言者。如果不通过一定量的饮食控制和运动来减掉腹部脂肪,那么荷尔蒙、年龄增长和其它遗传因素都可能成为其罪魁祸首。

45b5bfb6e0ff1b8b68b019d767d3a205

  [马甲线&人鱼线]

  相信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马甲线”和“人鱼线”。

0286af7982e90f75b3c1c886698b3156

  [马甲线]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

dfbe879ab271184006a14aaf5abdea2a

  [人鱼线]人鱼线又名人鱼纹,正式学名为“腹内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因其形似于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故称之为人鱼线。达·芬奇在《绘画论》中首次提出“人鱼线”作为“美”与“性感”的指标。近来随着人们对人鱼线的追捧,很多爱美健康女性也晒出自己的人鱼线,声称人鱼线并非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现象。

f082c33fa0198e3f6c4ab4898e0cb36f

  [减肚腩,5招搞定]

  动作一:仰卧坐姿收腿起 20个

19a035a

  动作二:坐姿左右转体 50个

f269e55

  动作三:仰卧直腿卷腹 20个

a3e5355

  动作四:平板支撑左右转髋 30个

c0a5b32

  动作五:直臂支撑左右交叉 30个

2

  将以上5个练习动作做2-3个循环,每组动作间隙休息30秒。坚持练下去,没有练不出的马甲线和人鱼线! 

  转载自:减肥达人训练营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标签: 健身赘肉肚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