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丛称霸2017阿诺德拿到IBFF职业卡 姜熹获季军

2017年03月06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牟丛称霸2017阿诺德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的阿诺德赛场上,姜熹获得2017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男子健美90kg级的季军,收获了他的第三座阿诺德奖杯。同时,牟丛也带来了振奋人心的喜讯:获得了2017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女子形体167cm以下级的冠军及全场冠军!拿到了IFBB职业卡!

  在这场决赛中,运动员们的实力都很强,先来回顾一下姜熹和牟丛在赛场上的表现吧。

  进入决赛的选手实力都不容小觑,前三名的竞争非常激烈。姜熹在台下做准备,可能并不知道有那么多镜头等待着他。这一夜,健美健身圈都在等着结果。

  从2013年第一次参加阿诺德赛开始,今年是姜熹第四次参加阿诺德了。在2014年,姜熹刷新了中国健美运动员参加国际大赛的纪录,历史性地获得了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男子健美90kg级的亚军。

  四次征战,可以看出姜熹对阿诺德梦想只增未减。经过16周艰苦的备赛,姜熹收获季军,拿下自己的第三座阿诺德奖杯,这个成绩是对这位37岁选手的肯定。

  本次大赛牟丛的成绩刷新了中国运动员的历史成绩,是中国第一个阿诺德赛冠军,第一个全场冠军,第一个女子IFBB职业卡资格!牟丛经历了十年的各种比赛,今天达到职业巅峰,实现了梦想,必须狠狠地亲吻一下奖杯!

  在预赛中,牟丛就是第一个被叫上舞台做自由展示的,而且一直站在中间,随后顺利进入决赛,可以看出裁判对她的肯定和喜爱。决赛的竞争很激烈,对手们都非常强大。

  牟丛舞台经验极为丰富,稳重大方,既性感又利落,终于不负众望取得冠军,并获得了全场冠军,这是中国女子运动员在阿诺德舞台上的最好成绩。

  在赛后接受美国MD杂志采访时,牟丛特别强调了一句话:实现梦想,永不放弃!这句话是用中文说的。

  虽然取得了梦寐以求的冠军,虽然激动万分,但牟丛也是冷静的:“人生要有梦想,过程才是最精彩的,结果并不重要。”

  牟丛,一直被称为“女神”,现在她已不只是女神,更是“中国骄傲”!

  在姜熹与牟丛征战阿诺德赛场的背后,竟有一家处于创业阶段的互联网运动补剂垂直平台的支持。去年,姜熹与牟丛相继签约健盒子,成为该平台形象代言人。

  健盒子于2016年9月正式上线,专注于通过跨境电商向运动圈人提供专业补剂产品,为运动爱好者提供全球20多个品牌,近300多款产品,全部经过专业人士及高级营养师甄选,具有全网最超值的价格优势。

标签: 阿诺德职业姜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